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號稱好姐妹卻從來不連絡的三角貓   哈哈  但一碰面就會一起去遊山玩水的三姊妹
大家真的是很忙啦!!  不要罵我啦RUBY....你自己也是一樣啦!!!  去罵嵐妹啦!!!!


昨天RUBY很豬頭的說我不夠意思把他忘了   都不打給他... (阿 奇怪....你自己是不會打來喔!!)
說過年回溫哥華買給我的禮物都不過去拿 (奇怪.. 那你為什麼不會過來拿我過年去泰國買給你的禮物??)
每次都是我和RUBY在這裡吵來吵去.... 嵐妹就永遠找不到人...  RUBY就會來找我要人.
阿我又不是嵐肚子裡的蛔蟲..... 嵐妹... 要出現啦...我也有禮物要送你啦!! 
找個時間大家再一起去七星級飯店泡澡喔!! 上次的埃及豔后真的是太讚了.....哈哈!!!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現在的我正在做節目....電腦正在播放著 孫燕姿的 "我懷念的"...
看著AUSTIN回我的話...真的是太感動了

TARCY姐該休息時就要乖乖的休息嘿!不然你的臉上早晚會掛著兩顆深邃迷人的黑眼圈=.=
萬一妳累出毛病!吹大娘一定會先賞妳屁股兩大板!!各位聽友阿~我們要減輕TRACY近來一
個人當數個人般用的負擔!!至少我自己如果聽不清楚播放歌曲是啥?可以利用中廣歌曲查
詢!就不用再貼文問TRACY姐哩!除非歌曲查詢功能掛點!有時更新慢個幾天就先把哪一天
幾點幾分撥的寫下來.改天更新好再查!這樣多少可以減輕吹小妹的負擔!不然他肩膀會酸
死!!太多事情辣!!壓垮瘦小的吹小妹!!

AUATIN 於 March 23, 2007 11:12 AM 回應 | email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的媽阿 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的貼心 你也形容的很貼切
是阿 一個人當數人用
謝謝你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會加油的啦 這個禮拜會試圖把負擔減輕一點  
現在做家務  寫個詞已經當作陶冶心情的休閒運動  呵呵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七點了啦 又七點了  還半了耶  七點半不睡還在這興奮什麼!!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爲了公司的事情..簡直就是不眠不休...
又是談東森, 又是談 heyshopping, 還談了 I'm TV, shopping99..等一下中午要去和雅購樂開會...
沒辦法, 爲了TYCC不睡也可以... 昨天好不容易把新產品GOLLA的頁面做好!!  已經沒啥睡了!!!
還在昏天暗地頭暈腦漲之下要趕出一首舞曲的歌詞...這是什麼世界阿!!!!  
夜深人静的居然要寫舞曲耶.... 把歌曲聽了八百遍之後.......呼...還好最後還是完成了!!!
今天晚上又挑燈仔細看了東森的合約.... 還真的是密密麻麻.. 
人家合約只有一種版本..他們有三種!! 媽媽的咧!!

今天下班排了三天的歌...把排行榜也搞定了, 下了班直衝光華商場去幫小D買件好看的衣服穿...
哇! 相機的衣服可以在醜一點...實在是沒啥好挑的....最後還是挑了緊身的黑色.... 
小D千萬別怪我小氣阿...只是想方便攜帶你....

沒想到...卡才一刷下去...  一回到街上... 光華馬上變成死城... 大家的門需要關的這麼快嗎?

一個人呆站在路邊... 終於開始試拍我的小D... 雖然還不是很會用, 但已經完全感受他的魔力了....

光華的街景


呆站了30分鐘... 拍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是時候回家繼續努力工作了....是的...那三本厚厚的東森合約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可愛的聽眾們

好多朋友問我 吹西阿吹西 哪一天的幾點幾分的那一首歌是哪一首歌阿??

哇.... 問到我一個頭都八個大了....太好了...現在都有曲目查詢功能囉.....

大家請上中廣音樂網曲目查詢 就可以囉!!!

Trac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我背上的工作  好像這火車一樣耶....恐怖喔!!!


我的媽阿!  今天真的是太充實了... 無敵風火輪又回來了!  從一大早滾滾滾滾滾 滾到現在還沒滾完...
一直現在還沒時間玩我的新玩具... 今天一大早 宅配就送來了我的 Canon 30D.....哇....好興奮阿....
本來準備在做節目的空檔可以拿來研究一下...但光找資料就沒時間了.... 還要處理一大堆事情...
 連打開來看的時間都沒有.....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繼續躲在箱子裡...... 下了班... 排完了這個禮拜的歌之後
開了車.... 到了南京的Mr. Brown... 準備開會..... 哇....一開就開了......三個多小時.... 說到連口水都快沒有了...
哈哈.... 不管怎樣...會議總算也有一大進展....  回到了家....接上了筆電... 開始了TYCC工作 email的回覆....
不知不覺...媽阿.........又過了三小時..... 向左一看....還是沒時間把他打開來看...   小D 我對不起你.....

今天工作忙碌..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哈哈...煮了一鍋好麵。還有美味的果汁陪伴...工作起來也更舒服了...

好了.... 快快忙完....明早還要與東森開會....預祝我一切順利囉!! 現在要繼續去工作了。。。
小D明天再把你拿出來玩囉!!!

Trac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哈 今天看到了這張照片... 應猜到是誰吧!!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起床..以為到了北極... 我的媽阿, 可以再冷一點...
dodo在我旁邊取暖.... 把我的熱都吸走了啦!!!   今晚一定要開暖爐了!!

昨天終於按下那個按鈕....一按下去....是的....> 六萬元就這樣不見了....
買下了 CANON 30D, 準備開始新書的作業了.... 大家等我...  努力寫新書囉!!!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與一位香港的音樂人合作 ---> 伍仲衡 Harry
在香港已經舉足輕重, 在台灣也寫下了許多好歌  (楊丞琳 --> 遇上愛... 徐若瑄 --> 好眼淚壞眼淚)
這次很開心可以與Harry一起合作, 為香港的女歌手寫歌.....
在泰國度假時,  空閒時候寫下了一首 "忽然失眠" 即將收錄在港發片的一位女歌手專輯中...
等專輯發行後 ... 在好好的向大家分享!

努力寫詞中!!  


Tracy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阿 原來還有這麼多情人節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1月14日
在這一天,情侶們會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以此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華崙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2月14日
西元3世紀時,羅馬皇帝為避免已婚男子不願離家當兵,發布了一道禁止結婚的法令,但華崙亭主教依舊違背皇帝旨意,秘密為青年人舉行婚禮。他因此遭到監禁,並於西元273年2月14日死在獄中。後人為了紀念他,將他殉難這天訂為「華侖亭日」,後來便成為世人耳熟能詳的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3月14日
西方並沒有所謂「白色情人節」的傳統,在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個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絕。

現在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有一方在2月14日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他或她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就會選擇是否有所回應;而對已經在一起的愛侶來說,這一天則是回贈對方情人節禮物的日子。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4月14日(韓國)
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在前兩個月他們或許既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沒人可以送巧克力,但4月14日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打氣,化悲憤為力量,倒也熱熱鬧鬧十分開懷,藉此消除形單影隻的落寞感。

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4/14 橘色情人節》(台灣)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終於把照片洗出來了   喜歡他們天真的樣子
前幾天拿出快發霉的 NIkon 單眼相機   快十年沒拿出來用了 原來還是寶刀未老

看著注視鏡頭的dodo


正值小幼貓最依賴的階段


現在大哥dodo是他最溫暖的依靠


媽咪 你在照我們嗎??

更多dodo and vuvu照片 -----> DODO and VUVU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Q愛 之 dodo 大戰 vuvu

我們家的新成員 vuvu 現在和 DODO 的感情是越來越好囉!!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美麗的美女 Janice吃飯, 居然送了我一台新版的 i pod suffle,  其實想買好久了
大家也知道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常常都不會去做...  想到現在居然有人送我了
我實在是太幸運啦!!!  在這裡要好好感謝 Janice !!  Thanks so much....



今天玩了一下午的 suffle, 真是太開心了, 可以放 240首歌耶.... 又是我最愛的橘色
以後出門就可以很帥的掛在衣服上了....  就是一個讓人愛不釋手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情三天內有了大轉折 真的感謝老天爺  給我這麼多的好運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是一個...........怎麼可以這樣.........


相信很快見到陽光  I'm Sure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大早非凡新聞記者打電話來... 想要採訪 TYCC 的獨家代理產品 ~~ 恐怖虐待系列
超開心的喔!! 一開始準備好好行銷這系列 就有好消息.. 大家一起來看看非凡是怎麼說的..

2007. 3.6. 非凡新聞台


現在的人門壓力都太大了 這些產品的產生都因為大家心中都有些小小的怨氣吧! 哈哈
當然也因為這樣的小把戲可以讓乏味的辦公桌能夠更加趣味..

恐怖虐待系列 來自香港 這幾個月也緊鑼密鼓的與總公司籌備更多好玩的創意
讓大家的生活更有趣喔!!

恐怖虐待系列 之一 ~~ 插死人筆座


恐怖虐待系列 之一 ~~ 壓死人紙鎮


恐怖虐待系列 之一 ~~ 斷頭台名片座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問我.. Tracy 你除了做DJ之外 平常在幹麻??
這個問題每個新同學都會問... 而我都不知怎麼回答耶!!
因為一回答...要很久耶...  

每次我都是這樣開始的....
我除了每天兩個小時在電台之外, 我還有開公司-->TYCC 「蒂瓦絲絲‧色彩創意 」
     平常就 業餘填填詞, 寫寫書,  塗塗鴉, 攝攝影, 養養貓, 發發呆, 睡睡覺....

哇... 你開公司 當老闆喔... 做什麼的阿???

喔..嗯... 進口國外一些設計師的創意雜貨.... 

是喔?  那我買有打折嗎??

(然後我就開始很尷尬的笑....) 嗯...耶... 可...以...阿.....

那在哪裡買阿?

喔...我們有網站..也有店面...給你名片有空再看看喔!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謝謝來自香港Husky ,  大白, 賈拉格, APPLE王,   寶貝蛋,  的貼心甜蜜祝福  rolling and rolling
謝謝 Janice 美女用心的挑選  你真的很有眼光喔
謝謝 Eric 充當護 "花" 使者   送來電台  (花-- 就是指上面那一 束喔!)

就是在當天情人節 我被獨角獸開始叫 ----  AV 女優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週六、日(3/3、3/4)08:00~11:00「i 說笑-馬兆駿紀念特輯」
選播馬兆駿不同時期的創作、再一次回味他在節目中溫暖厚實的聲音
請你也來一起為這位樂壇才子送行 

Tracy與鄭開來會在「i 說笑-馬兆駿紀念特輯」節目中與你一起分享馬爺的好歌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白阿, 你快醒來, 你不醒來我要如何對你爸交代.. 好好的到我手上, 卻把你搞的如此下場
也不過就是過了一個聖誕, 一個過年, 前後兩個多月的時間沒跟你玩耍, 你居然就...就....就.....
今天本來想找你去兜兜風... 你居然這樣的不理我, 本來以為你只是跟我耍淘氣.鬧彆扭
看你苟延殘喘的冒白煙, 似乎活過來 , 沒想到 CPR沒用, 電擊也沒用, 對你破口大罵後...
你的心電圖就 -----------------------------宣告不治...  就.......這.......樣.......沒.......救.......了

乖乖, 我會帶你去最好的醫院治療 .,  想辦法讓你起死回生, 現在醫術很發達你放心...
但我想...這次手術應該不難,....頂多就是換個心臟就好了.... 
一定要快快把你醫好......... 趕在你爸回來之前把你修好... 讓你們享受天倫之樂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各位 i radio 的可愛聽眾們
在這裡跟大家先說聲對不起啦
今天沒辦法上聊天室
種種原因啦 請大家見諒  

在這裡要跟大家宣布喔!!  
3/14 是白色情人節  i love you 時段要舉辦一個活動喔
那就是 寫下一句話 有關於 i love you 的話
一定要 po 在中廣音樂網 Tracy 的留言版才算數喔

3/1 ~~ 3/14  2007
在中廣音樂網 Tracy 的留言版
寫下30個字以內  告訴 Tracy 
" i love you " 這句話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或是任何你想要對他說 I love you 的對象
30個字以內 跟 i love you 有關話語皆可

例如: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