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2007 我門來到了落磯山脈的藍寶石 -- 露易斯胡

這裡的美景只能說讓人嘆為觀止


還有專業攝影師來這裡取景


當天很可惜 有點陰陰的  但是還是很美麗


看看賈拉爸媽笑的多開心


後面就是號稱超級貴的路易斯胡城堡酒店..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在城堡裡使用午餐



旅遊景點:
加拿大落磯山脈的美景除了班芙國家公園為代表之外,位於班芙西方56公里處的露易斯湖 (Lake Louise),標高1,731公尺,是旅行團前往班芙之前必定會停留的一個重要景點。

有「加拿大—落磯山的寶石」之美稱的露易斯湖,長 2.4公里、寬500公尺,湖的四周被數座高山環繞著。對岸3664公尺高的維多利亞大冰河,終年積雪結冰,而露易斯湖水則是來自融化了的冰河,所以水溫終年保持在4度C,呈現著美麗的青綠與寶藍色,晶瑩剔透清澈見底。

一年四季造訪露易斯湖都有不同的景觀,春天時湖中的冰漸漸融化,但遠處的山頭仍然覆蓋著藹藹白雪;夏季是遊客最喜歡到訪的季節,湖岸兩旁百花爭豔,湖面上一艘艘的遊艇自在遨遊;冬季山頂被白雪層層覆蓋,當湖水結冰,遊客則會在冰上溜冰,或是在湖畔邊玩雪仗。


另外還有住在小木屋一晚並包含一頓午餐的Package,一個人只要台幣約1700元左右,但如果選擇住在露易斯湖畔城堡飯店(Chateau Lake Louise)的話,含早餐每人至少也要台幣4800元起價。

已經近百年歷史的露易斯湖畔城堡飯店(Chateau Lake Louise),是由加拿大太平洋鐵路公司於西元1892年所建立,並與城堡飯店(Banff Spring)、維多利亞的Empress Hotel兩大知名飯店齊名,歷經火災以及多次的重建,已從昔日的渡假中心轉變成515間客房的五星級飯店。

露易斯湖畔城堡飯店終年開放,夏天遊客如織,住一晚要價動輒上萬元,但還是常有一房難求的情形發生。不過,如果想避開人潮,以經濟的預算享受露易斯湖畔城堡飯店的豪華設施,則建議你可選擇在冬天時入住,因為這兒全年營業,但冬天有許多設施停止開放,所以進入班芙國家公園的遊客較少,房價也普遍降低,約只需旺季的一半房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