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過的很精彩 原來籌備婚禮可以這麼輕鬆就搞定
很多人應該都很驚訝吧.... 啥??  你要做人妻啦!!???   連姊妹們都嚇到....
雖然都知道一切早已在計畫中.... 但也太快了吧......
唉阿.... 在還沒確定之前.....一切就是要低調嘛.....

在媽媽看了一兩個月的日子, 對完了全世界的八字之後..
居然發現過年後整年沒個好日子....阿 ... 難道要等到變成老姑婆才能碰到好日子??
其實現在的年輕一代已經不會把看日子看得這麼重了... 但是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還是尊重大人的好..... 所以終於看到的好日子... 居然是在農曆過年前.....

天阿........ 只有兩個月怎麼把事情都搞定呢??
所有身邊的朋友都說.... 

完了啦.. 你訂不到場地了啦....
糟糕..... 那天是大日子... 好的新娘秘書都被請走了....
你還沒拍婚紗??? 這樣怎麼來的及??
喜帖也還沒印... 只剩一個多月阿.....
好的婚禮攝影師那天一定也沒了

你一句我一句的.... 把我嚇死了.....
但是天生幸運的我... 一定不會這麼慘的

果真.... 一個禮拜之內
找到了好的婚紗店... 坐了四 個小時之後... 成功的凹到多到不行的優惠以及好價錢
隔天挑婚紗, 把拍照以及訂結婚的禮服全部挑好....
同一時間也讓我訂到大家都在搶的揚昇高爾夫球場的美麗場地
喜餅也在一個小時決定還送了我們台北~吉隆坡來回機票
至於人人都在搶的新娘秘書也讓我搶到了 哈哈 很爽
婚禮錄影 婚禮攝影  婚宴花卉佈置  婚禮主持人  成長MV 婚紗MV  喜帖...
都在不知不覺中全部搞定....   哈哈.... 誰說婚禮要搞很久?
其中還花了一天 12小時拍婚紗.... 好好玩... 玩了一整天... 扮的美美帶著貓咪入鏡
隔天就挑照片... 為了談好價錢... 還有不超過預算... 和婚紗店員廝殺了五個半小時
最後終於確定張數以及所有放大照片有哪些........(聽說我們是有史以來挑最久的一對新人)

這個禮拜還做了啥事呢?  哈哈.... 還幫未來老公量身訂做了一套西裝
也一起挑了我蠻都喜愛的結婚對戒......

就這樣... 都搞定了.... 沒想像中的這麼煩嘛!! 還蠻好玩的.....
剩下的一個月半月... 好像沒什麼事做了吧!!   就這樣簡單喔? 還是我太天真咧??

這一個禮拜就是這樣啦... 結婚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
從小一起長大做了25年的姊妹...居然跟我同一天結婚.... 感情好也不用同一天結婚阿....
搞的我不能去, 她也不能來....還要還要搶人...
其他小學同學都被我們搞的霧煞煞.... 到底要去誰的好呢?
還好一個中午... 一個晚上.... 同學們... 不好意思啦!!  你們要大失血啦......

精彩好玩的一個禮拜.... 我要準備當少奶奶啦..........也謝謝所有朋友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