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也是我主持中廣 I love you 的最後一集啦!!
因為已經提早來了香港, 過去一個禮拜的過年為錄音節目
記得那天錄到這一集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感傷, 但是還是把節目作完

在中廣短短的一年, 下午 4pm - 6pm 的 I love you
常常都是我忙碌其他工作後的一個休息站
四點到電台, 在別人看來是工作, 但是對我來說,
我可以邊聽音樂, 邊和大家聊天,實在很輕鬆愉快....

但是我並沒有因為到了香港而在台灣的廣播界消失喔
還是繼續保留美個禮拜六晚上九點的華語金曲榜
跨海為大家報榜.... 所以還是要繼續收聽囉!!

至於在香港要作啥, 應該還是相關工作
等有了新消息在報告給大家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