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天, 我打開了信箱, 看到了這個超值優惠, 
"澳門威尼斯人兩天一夜只需1599港幣" 天阿, 一人只需800港幣 , 我有看錯嗎??
(還包香港澳門來回船票, 五星級早餐, GONGOLA 遊船河, 一張遊船河紀念照片)

研究了一下如果自己去的話這樣的行程到底要多少錢
威尼斯人酒店皇室套房一晚 $ 5500 港幣
還包香港澳門來回船票一人 $ 300港幣
五星級早餐一人                     $ 168 港幣
GONGOLA 遊船河一人         $ 120港幣
一張遊船河紀念照片              $ 70 港幣

這樣算起來, 如果自己去的話, 一個人至少要花個3000港幣跑不掉
但是這個促銷, 在加完稅之後, 一個人大概 900港幣而已耶!!!

於是迫不及待的訂了四人團, 與姊姊媽媽還有老公一起去

美麗套房的客廳


讓我睡到甜吱吱的床


大到可以翻跟斗的浴室


飯店內的購物大街讓人目不轉睛


最喜歡他的人造天空


終於坐上的GONGOLA RIDE


實在很享受喔


很好玩飯店 (只要你不要輸錢就好了)


第二天我們到了澳門觀光旅遊塔

看到了這個句子  一定要照張相才行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挑戰過空中 漫步    現在換姊姊了


姊姊有在怕喔


先站出去再說



哇!!   我要回家啦


好了我鎮定下來了


大功告成   一點都不可怕


我們的澳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