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節到了, 在這裡祝我可愛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現在正在與外公舅媽阿姨們在日本玩樂
很開心他可以這樣周遊列國到處啪啪走
可惜不能跟大家一起去   但還好前陣子陪了媽媽去澳門走走
算是提前陪媽媽過母親節

那首歌真的寫的很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上次去澳門是自從媽媽脊堆受傷將近一年後第一次出關
媽咪扛著行李一個人來香港看我跟姊姊, 還帶了一對東西給我們
到了香港, 明明我屯門家樓下就有超級市場, 他還在他逛街的時候
跑到九龍堂的五星級超級市場買有機豆漿, 有機麵包, 有機餅乾給我吃

很喜歡看他活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笑容  完全不像以前那個嚴厲的媽媽
可能也是我們長大了   他的擔心少了一點  可以好好的活出他自己
以前是個嚴格的媽媽, 前幾年覺得比較像個姊姊, 但現在...活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就是一種返老頑童的感覺, 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已經六十歲, 除了保養的好
也感受到他散發出年輕的活力  很喜歡這樣有如朋友的感覺
常與姊姊聊天聊到爸媽    知道我們真的很幸福  生長在平凡但美滿幸福的家庭

最近常常跟媽媽聊到我們小時後的事情

媽媽說我會身強體壯  是因為我喝了十個月的母奶
媽媽說我小時後很好帶    看到媽媽出門不但不哭  還會揮手說掰掰
媽媽說但是我到了小學就開始不吃飯   還跑給她們追  
媽媽說小時後算命的說  我很會撒嬌   犯下在大的錯只要嗲一下就沒事 (很準)
媽媽說要他回想這一輩子最滿足的時刻  就是抱著我們兩姊妹望著我們睡覺

養一個小孩不簡單  還好我跟姊姊在成長的過程一切順利  讓爸媽放心
但是即便是這樣  他們還是付出過人的愛才能讓我跟姊姊順利長大

在這裡要謝謝爸媽   尤其是媽媽   有你這個媽的孩子真的是個寶
I will forever be your precious, and u will forever be mine too...

I love you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