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終於好了  就這樣一點一滴  把家裡整理好了  經過了裝修的大抗戰, 流離失所的日子
到處奔波的家具, 壁紙, 水龍頭, 燈飾, 居家用品購買, 一次又一次的清潔....

我家終於好了........................

在這幾個月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跑了三趟大陸就是為了挑最漂亮的燈, 自己扛回來裝喔!!



挑了最久的飯廳燈, 換了不同的樣式, 最後終於決定儉約風....




客廳的每一尺每一吋都仔細丈量, 買家具無敵的找到天衣無縫剛剛好尺寸
全家的窗簾也是我們到大陸特別訂做喔!! 全家四面大窗, 才3600台幣不到
最愛的是我夢想已久的大紅沙發, 哈哈, 吹小西的殺功, 2000台幣就做好了!!


這是玄關大書櫃, 因為香港地方小, 什麼都要高高高, 這樣才能不會浪費空間
所以也訂做了一個頂天立地的大鞋櫃, 哈哈, 上面是我的(比較多), 下面是老公的!!!


也裝了一面大鏡子, 這樣家裡看起來就很大囉!!


自己設計的 Open Kichen 也終於成型, 天挑萬選的馬賽克, 就是為了要與客廳訂做的紅色沙發布襯色
長長的吧台可以不愁沒地方放菜, 去大陸工廠搜括的彩色碗盤, 也讓整個廚房亮了起來


洗碗望出窗外,  也很舒服, 再來也要有點綠色植物來綠化家庭喔!!


每天在這裡煮飯都超開心的........這就是我超愛的廚房 Open Kitchen...


每個禮拜家裡都會換部同的花束來添增色彩


最簡單的臥室有著很溫暖的深咖啡色系




小小浴室, 也要精心擺置, 連牙刷架我都很講究喔!!


大號小號也要來點氣氛, 點上蠟燭, 放鬆身體, 什麼都舒暢啦!!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老公的工作室.. 所有的排行榜冠軍歌, 即將來自這房間喔!!


特別花了一整個下午挑的壁紙, 大膽的顏色就像他寫歌的作風喔!!




感謝媽媽的 40吋大電視, 高清畫質真是一流喔!!


這就是 My New Home, 還有兩間房間沒有介紹, 一間衣櫥間, 一間儲物室
由於目前還是亂亂亂中, 就暫時不用介紹了...哈哈

吹小西的新家@香港新界屯門

這是四面窗望出去的景象, 很舒服




哈哈... 介紹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