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破天荒..... 因為被他的預告片吸引, 覺得應該是一部好片
導演之前的作品我都喜歡, 但他的電影並不適大眾的口味, 這部聽說也被罵得的很慘
哈哈... 我個人看完的時候是有一陣錯愕, 但是導演手法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所以還是覺得OK啦

                  

通常我看電影,並不想知道太多的電影內容, 希望可以Suprise到自己, 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今天看這部驚悚片, 抱著滿心期待, 平常就愛看恐怖懸疑片的我.... 邊吃著我的豆花, 邊等電影開始

期待著這位拍過"靈異第六感"的導演M. Night Shyamalan的作品
這次不知又會如何營造氣氛呢????

隨著電影開始, 我越來越緊繃, 對於未知的浩劫接二連三的來, 看著無數人自殘, 結束自己的生命
天阿.... 我的豆花都快吐出來了..... 每一幕都嚇到我, 我的驚悚接受指數真的下降了啦

看到電影的最後, 原本期待導演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好讓我懸在半空中的心可以放下來
不過突然出現的感謝人員字幕, 讓我錯愕到不行....阿....結束啦....That's it????

與身旁的RUBY對望, 兩人的眼神都處於空洞跟失焦的狀態..... 
就在我極為失望的時候, 身為導演M. Night Shyamalan忠實影迷的老公則說
" ㄚㄚ, 這是他一貫的做法, 他的電影都是這樣的, 需要我們去省思的 "

既然是這樣, 我就來省思一下.....結論是.... " 以後要對植物好一點, 不能惹它們喔....否則死於非命"

出了電影院...久久不能平復, 還需要一直深呼吸來平靜一下.....
需要老公講笑話來讓我轉移注意力...... 
實在是太沉重了啦...

各位.... 要看的朋友.... 祝你好運....希望你們的症狀好一些...................

                       

整部電影敘述著科學為了某些原由而放進書中,但最後,終究不過是個理論。
我們將不得不承認有些正在運作的力量,遠遠超過了我們可理解。」

【破‧天‧慌】
由曾被奧斯卡提名的馬克華柏格飾費城一所高中的自然科學老師愛略特,急著帶全家人逃離一場可怕的災難,卻赫然發現這場神秘浩刼將對人類造成極大的威脅。只見到無數的人死去,危機四伏、災難重重,沒有人知道原因,也沒有人知道即將到來的結果。他們要前往賓州的農場,希望到那裡便可以擺脫這個繼續增長肆虐的恐怖事件。但很快地,他們就明白了,沒有任何地方與任何人是安全的。
奈莎馬蘭以最擅長的手法,讓這部電影的內容跟結果都是最高機密。事情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它也並非從哪裡來。幾乎就是幾分鐘間,一連串古怪、可怕的死亡事件,逐步蔓延開來,然後整個爆發,橫掃了大多數的美國城市。這個突然的事件是由什麼造成的?它會造成人類行為怎樣的解離?這可看為是新品種的恐怖攻擊,某個軍方的實驗出了錯誤嗎?是最先進的生化武器,或者失控的病毒嗎?總之,它隨空氣、水擴散,…那麼,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