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懷孕媽媽在產後瘦身的痛苦, 也常常聽到身邊朋友極力的想要減重的困擾
從來沒有減肥過,也完全不了解減重的世界到底有困難, 直到自己產後準備要瘦身
才體會到難度到底有多高....

普通孕婦大概胖個 12 - 15公斤算是可接受範圍.. 但我卻足足重了快20公斤
雖然身旁的朋友都覺得我只是大個肚子, 也不知道我到底重在哪裡..
還很自豪的在孕期當中手手腳腳都沒有變粗..直到生產後>>>>>

還記得生完那天量了體重, 少了六公斤.. 身上還剩下14公斤,足足還有 30磅
真的也不知道這30磅到底在哪裡...生完也沒心情管這麼多,只管把月子做好
在月子中心的那40天,每天狂補,好讓把寶貝可以喝到營養的母乳..
再加上沒有運動,整天就在月子中心吃吃喝喝睡睡, 別人都說餵母乳很容易瘦
我想當時我應該是邊胖邊瘦吧!! 出月子中心的時候, 體重仍然維持不變

直到回到家活動量變大, 有開始在動腦(坐月子的時候世界太簡單, 腦袋有點變遲鈍)
所以也慢慢正視到自己體重的問題, 發現...天阿.... 這輩子沒這麼胖過耶!!
於是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減重...

減重的過程到現在還不到一個月,  很開心的是幾乎回到之前的體重了...
到底怎麼減的咧....原來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也是經歷過一番寒澈骨阿
細節不說..簡單的來說就是吃到少,睡得少(因為帶小孩),多喝水,穿著塑身衣狂做家事
努力的擦塑身乳液, 多做體內環保, 每天至少做半個小時的追趕跑跳碰...
大概是如此吧!!  (每天上網爬文,才慢慢體會到減重人的辛苦)

在這裡像所有減重人致敬...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