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照相的我, 沒辦法,又敗家了,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
沒辦法..碰到攝影器材以及嬰兒用品就會刷卡不眨眼
現在只好一個月不吃不喝了

 
我買的是經典黑
 
看看以下功能, 就知道我為什麼敗下去了

HD高畫質數位相機

感受NV100HD數位相機帶來的強大性能!高超的HD高畫質表現,讓您無論是拍攝相片還是錄製影片,皆以高質感完美呈現;內建簡易的互動式介面,操作時簡單就上手!創新的3吋Smart Touch 2.0觸控式螢幕,指尖輕觸即可選取、瀏覽各種功能。配備1470萬畫素,是輕巧型數位相機中,解析度最高的機種。其他多元化功能:28mm廣角鏡頭、3.6倍光學變焦、蘋果光美顏系統、最新臉部辨識和自動對焦、自動曝光技術等。高超的NV100HD將成為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員,並打造數位相機攝影新境界,讓生活隨時精采相隨。

 

極致HD高畫質高解析影像技術
 
NV100HD數位相機搭載最新HD技術,只要透過HDMI端子,即可在享受在電視上清晰的影像,觀賞最細膩豔麗的圖像投影片放映,另外還配備Anynet+技術,只要一只遙控器就能輕鬆操作。

此外,使用NV100HD錄下的動態影片,能呈現出720p、每秒30fps的HD等級的高品質畫面;全新H.264影像壓縮技術,相較前一代,效率加倍提升。淘汰舊式攝錄放影機,只要有了輕巧的NV100HD,您的客廳就是個人專屬的電影院!

 

1470萬畫素/28mm廣角鏡頭

1470萬畫素搭配28mm廣角鏡頭,展現出SAMSUNG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配備世界頂級德國信乃德Schneider鏡頭,成功打造出頂尖的超優質影像機種,比35mm更寬廣的鏡頭加上1470萬畫素的解析度,擁有NV100HD高質感相機,如同擁與有最與眾不同的不凡氣勢。

自動對比平衡(ACB)

 

全新的自動對比平衡,即使在背光等照明不佳的情況下,自動補償物體亮度,以確保影像能達到正確曝光。

 

多功能投影片放映

透過多功能投影片放映,與親友共同分享相片與影片的樂趣!可讓您將相片加入投影片放映,新增音樂並加入投影片特效,使播放更為生動,是編輯故事或與親朋好友分享回憶的最佳方式。

最先進的Smart Touch 2.0觸碰式高彩螢幕,無論是相片選取或是進階控制,只需要指尖輕觸,隨即進入充滿樂趣的數位生活。

蘋果光‧智慧修飾系統
 
SAMSUNG獨家智慧美顏系統,讓您揮別缺陷的人物攝影!內建的蘋果光技術,就像是專業彩妝師般,能自動辨識臉上的斑點、傷疤、黑痣等小瑕疵,並加以修飾,使臉龐看起來明亮柔和。您可透過不同色階設定,控制修飾的程度,簡簡單單就能拍出漂亮照片!此外,微笑快門、防閉眼偵測技術,能自動偵測鏡頭裡的人物眼睛是否張開,笑容是否燦爛,讓您不錯失任何值得紀念的歡樂時刻,隨時隨地自動補捉最精采的畫面。

接頭轉換充電器
 
SAMSUNG獨家接頭轉換功能,讓您的旅程輕鬆無比!只要將一條USB供電線 (SUC-C3)插入USB形式插座、筆記型電腦或桌上型電腦即可為相機充電,不需要攜帶笨重的變電器,也能隨時隨地為您的相機充電。

相片風格選取
 
想要單純拍照或創造特別的藝術構圖也可以輕鬆辦到!藉由各種進階相片特效選擇,在拍照之前能預先檢視呈現的影像,讓拍照可以更多元、更有趣。

雙重防手震 (Dual IS)
 
造成模糊影像的因素有許多種,包括手搖晃、變焦或光線不足等。雙重防手震功能可消除因相機震動而造成的影像模糊情形,即便在昏暗的照明環境中,仍可拍出清晰影像。SAMSUNG創新研發雙重防手震功能(Dual Image Stabilization),整合光學防手震(OIS)的最佳鏡頭位移裝置與數位影像防手震的精密演算法,即使是最輕微的晃動也能加以修正,只要按下快門,輕鬆就能獲得清晰動人的影像效果。

五倍光學變焦
 
超薄美型機身採用不銹鋼材質,除了輕盈精緻之外,還搭配強大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