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要去大澳喔

早在兩個月前,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大澳吃海鮮,過一過兩人世界
但過去這兩個月,我忙內,他忙外,一直沒有實現我們這小小的願望
我們都找到了時間, 放下一天的工作, 好好的休閒一下

好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了, 從懷孕開始到生產一直到現在YAYA蹦出來
好像去哪裡都要小心,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吃任何東西都要過濾
我彷彿像一隻關了好久的小鳥, 開了門想要死命的飛出去
感謝婆婆幫我們照顧YAYA,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出去玩

我們起了大早,搭了前往沙囉灣的小船, 開始了我們的爬山之旅
終於趕上了

沿路美麗的風景
風景很美

走了兩個小時,總算是到了一半
走到一半了

太久沒運動了,需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渴了餓了休息吃一下東西

喝個涼茶再上路
解渴的涼茶

半路遇到合我名字一樣的地方
還有跟我名字有關的 證明沒走錯路


走了快四個小時, 終於看到大澳漁村了    

看到漁村了

快快加緊腳步吧!!
加快腳步吧

吹吹舒服的風  享受一下
好舒服的一天

特色的大澳漁村
漁村到了


兩年前來過依次 到了大澳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