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大箱行李不難歸位! 也算是整理完畢了!
但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這麼多瑣碎的東西
拿來拿去都不知道放哪裡, 乾脆隨便抽屜一開,塞進去算了
平常的我不太整齊,但是當我要整齊起來, 是比全世界的人都還要龜毛
我可以花一個早上的時間清理廚房,把所有鍋碗瓢盆在櫃子裡整齊排列
我可以花一個下午的時間整理衣櫥,每一件衣服都折的像豆腐一樣方正
我可以花整夜不睡的時間打掃家裡,將一切小東西在家裡有它自己的位置
因為太龜毛, 所以一切都需要很長的時間....
已經Unpack了三天, 這些小東西怎麼找不到家...
因為要求太高, 不想亂放,想找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也方便以後尋找
香港房子普遍偏小,能儲物的地方不多, 所以凡是都得斤斤計較
沒用又佔地方的東西, 在家就無法佔據一席之地,只能忍痛幫他另謀出路
所以小東西們, 快讓我想到一個能繼續收留你們的理由, 不然你們就得浪跡天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