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在這片園地的新年期許,是什麼呢??

3153637050_a2278b8882.jpg

今年的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過完了精彩的2008年, 2009我來了!
媽媽曾經告訴過我, 某位師姊跟他說,你小女兒走搖筆桿這一條路會成功!
是真的嗎? 

愛爬格子的我,雖然已經出版了五本書, 但好像還沒視自己為一個作家!
因為真正想寫的東西, 到現在還沒出版...

原先開立部落格,就是要用力盡情的寫! 分享生活,分享喜悅, 也分享悲傷!
分享一個DJ愛音樂的心情, 分享學攝影捕捉時間凍結的剎那
分享創造快樂的每分每秒, 分享隨時體驗的感動感受與感傷
分享人生每一個階段的轉折點, 也分享人與人之間錯綜複雜的感情

2009年我在這片園地的新年期許: 

要分享的是.....

做媽媽的體驗:
-- 從懷孕,生產,到現在育兒的心路歷程以及心得分享
   尤其是有了YAYA公主之後! 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 健健康康, 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生命的轉折:
-- 從禮品公司創業總監, 電台主持, 到現在成為家庭主婦的各種冒險
    雖然是個家庭主婦, 但絕對不變成黃臉婆!

各地的旅遊足跡:
-- 即便做了全職媽媽, 也要繼續在世界各地留下痕跡!

散文創作:
-- 盡情揮灑搖筆桿的樂趣, 把每天腦子裡湧出來的文字敲敲出來! 

攝影點滴:
-- 用力讓所有收藏的相機一一發揮作用 , 凍結幸福時刻!
   Canon 30D, LOMO LC-A+ , Samsung NV100, Casio Exlim,
     Fuji Instant Camera, 寶貝們, 出動囉!

2009, 有好多要做, 好多要學, 好多要體會,
2009, 有好多要看, 好多要愛, 好多要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