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一年都會來一篇"回顧" , 就如一場年終大反省
去年, 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untitled 


記得2007年初的那篇"回顧2006" 我形容那一年像雲霄飛車般, 起起伏伏, 跌跌撞撞
記得2008年初的那篇"回顧2007" 我形容那一年像雨過天晴般, 彩虹升起, 陽光普照
那麼2009年初的這篇"回顧2008" 我該怎麼形容呢?

2008........ 對我來說, 是一個奇蹟! 一切在瞬雷不及掩耳速度之下, 有了大轉變!

我..............
2008 - 我結了婚, 辦了三次婚禮, 2月, 10月, 12月, 各來一場
2008 - 我結束了TYCC的經營, 交給好友管理.
2008 - 我把那住了六年的愛屋給賣人, 聽說是個眼科醫師.
2008 - 我移民香港, 搬進了自己親手設計的河邊小屋!
2008 - 我開始孕育新生命, 成了大肚婆! 坐捷運地鐵到處都有特權!
2008 - 我進醫院待產, 痛了27個小時,最後自然產失敗, 改剖腹產! 挨了一刀!
2008 - 我做了40天的月子, 月子餐還真是豐富營養又好吃!
2008 - 我生下了可愛的女兒 Tanya (Yaya), 3150公克, 54cm, 是個高個兒妹....也是個奇蹟!!

我們............
2008 - 我們買了房子
2008 - 我們買了車子
2008 - 我們一起開始新生活
2008 - 我們去了三趟大陸選窗簾,家具,燈飾.
2008 - 我們去了大澳爬山吃海鮮.
2008 - 我們去了韓國瘋狂雪拼.
2008 - 我們每天早上對著每天跟女兒說 : Good Morning.
2008 - 我們每天下午陪女兒玩 Pee ka boo.
2008 - 我們每天晚上抱著女兒唱 Lullaby and Say Goodnight.
2008 - 我們在今年, 因為女兒而有了新的開始.... 也因為她.. 而感受到奇蹟!!

Goodbye 2008 - It was a miraculous journey !

Hello 2009 - Wishing for more miracles to c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