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從家中的窗戶望出去, 就看到每一絲幸福的陽光灑在我們屋子的每一個角落
常常都充滿著感恩我們可以居住在這樣舒適的地方, 原來香港也有這般視野廣闊的環境
樓下有小孩們的嘻笑聲, 老人們的下棋聲, 三姑六婆的八卦聲, 也有迎風吹過每一個期望
沿著河流有細心規劃的運動設施, 啟程到其他不同城市的單車徑, 以及充滿著願景的每一道署光
surounnding2.jpg 

樓下的單車徑是我們常常踏上的一條路, 兩個騎著腳踏車去吃宵夜, 吃甜品, 逛大街


結婚紀念日當天, 老公送了我一台Dahon P8摺疊式腳踏車, 開始了我們的第一趟單車之旅
他的大輪子, 我的小輪子, 一起騎去對我們來說具有意義的黃金海岸玩耍, 大吃令人允指的海鮮


在寒冷的冬天不要命的一起跳下凍到爆的游泳池, 本來想落跑, 最後牙一咬還是給他跳下去
那種瞬間豁出去不償命的爽度實在很讚, 冰冷的水溫也參雜著我們豪放的大笑聲
兩分鐘後決定還是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因為再下去心臟就要停了, 別忘了家裡還有個女兒阿!
 P1010168.JPG

情人節當天, 我們沿著單車徑騎了一個小時, 為的就是要去元朗吃甜品
天阿, 不爭氣的我, 有快要騎到虛脫的傾向, 自國中以來就沒騎過這麼久的腳踏車了
當然因為我有著死也要做到的座右銘, 硬著頭皮也還是到了元朗終點站
還好有甜品店裡的蘋果光, 掩蓋住我臉紅氣又喘狼狽模樣
吃著美味的雜果撈西米露, 試圖不去想回程即將折騰我的漫長60分鐘,
還好有西米露這些小小能量原子彈, 讓我一路充滿著力道衝回家
灑了一整天的汗, 覺得自己活了起來, 真的是運動的越累才會越有精神
P1010091.JPG

喜歡晚上騎車出去, 淡淡的月光反射出大樓的倒影, 屯門公園樹林裡原始的清香, 也飄出大自然的芬芳
沿路可以騎的很慢很慢, 一路觀賞風景, 玩到有點不想回家

最近總是讚嘆著這裡的環境, 遠離城市的喧鬧, 遠離擁擠的人潮
雖然距離市區數十分鐘的車程, 但卻帶來寧靜的生活以及我嚮往生活品質
很多人都說我們住的遠, 但是樓下就是巴士總站, 到各城市的直達車非常頻繁
自然也就不覺得遠了!

望著窗外的視野, 最近在感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