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BC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的英語教學, 還滿活潑生動的...
多多讓YAYA接觸各國的教材也好, 了解英語美語的分別....
ozmo_main.jpg


開箱
P1010475.JPG

整個盒裝打開
P1010479.JPG

P1010480.JPG

書本的內頁別於其他套書, 比較英式的漫畫方式結構
in3908-1.jpg 
  

全套教材:

卡通劇場版DVD13張
學習課本(Story&English)6本 / 學習CD6張
我的歌(My Song book)1本 / 卡拉OK版DVD1張
標準音標書(My Phonics book)1本 / 學習CD1張
學習字典(My Dictionary)1本 / 學習CD5張

BBC英國國家廣播公司累積數十年的製作經驗,以生動、可愛的布偶,幽默、趣味的劇場故事,加上易學、輕快的歌曲,保證讓孩子輕鬆中累積英文實力。

卡通劇場版DVD13張

A. 現瑒立體環繞音效,色彩豐富畫面,讓孩子真心喜歡,自動學習。

B. 終生的品質保證,讓孩子學的安心,您買的放心!

2故事學習讀本1套─彩色精裝書6本+CD6張:

A. 以漫畫型式呈現出精彩而有趣的內容。課文裡用卡通詮釋單字的意義,幫助孩子了解故事的進行。

B. 每頁故事輔以「對話練習」、「實用短句」、「句型」等單元而成的學習區塊,加深孩子對單字、片語與句型的記憶,並熟悉它們的用法。

C. 由專業的外籍人士配製的學習CD,發音絕對正統。

3.我的學習字典1套─彩色精裝字典+CD5張:

A. 包含1000個字彙以上的單字區,按A~Z的字母順序排列,方便查閱。

B. 彩色圖畫區則以明亮、色彩繽紛的內容讓孩子從圖畫中學習單字。同時亦設計了「找找看」遊戲,增加學習樂趣。

4.我的發音書1套-彩色精裝書+CD1張:

A. 用生動、容易記憶的方式,直接示範發音及練習,並利用好玩又好記的押韻詩來幫助小朋友複習單字與發音。

B. 專業及正統發音的學習CD,讓孩子會唱也會讀。

5.我的歌唱本1套-彩色精裝書+卡拉OK版DVD1張:

A. 歌本收集了十首在DVD中影片中出現的好聽歌曲,並介紹歌詞中的單字或片語以及在課本中學過的其它內容。孩子可以只看歌詞,也可以跟著曲子一起唱。

B. 除了完整的歌詞曲版外,還包括了每一首歌的卡拉OK版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