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複雜:

買好馬來西亞機票, 發現加拿大護照有效期限少於六個月, 故不能入境馬國,
要及時辦理加國護照也沒辦法, 因為所有需要的文件都在台灣, 就是一個沒輒!!
想改用台灣護照入境, 馬國不承認雙重國籍, 離開自己國家的護照與入境馬國的護照必須相同!
所以必須想辦法用加拿大護照出境, 然後用台灣護照入境香港, 再用台灣護照出境香港,
才能用台灣護照入境馬來西亞, 偏偏使用台灣護照入境香港一定需要港簽, 我的早已過期N年,
就再開始難過可能真的要浪費以買好的機票, 突然發現, 我原來可以用台胞證入境香港免港簽,
一切問題似乎解決! 但發現因為這幾天必須出境一次大陸改用台灣護照...入境,
所以短期內無法用台灣護照辦理馬國簽證, 可能只好到馬國當地落地簽!
好像下飛機後要等上1 - 2個小時! 真是煩阿! 總而言之, 現在應該算是解決了!
真是搞得我一個頭八個大!

你看完頭暈了嗎? 我已經暈整天了!! 差點因為生日之旅兒搞出心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