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點滴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嚴格算起來只有兩天, 前後兩天都是假的(坐飛機)
中間的兩天有一天在睡大頭覺 (沒辦法, 飯店的床實在是太好睡了....)
剩下一天半來個史無前例的City Tour Marathon (吉隆坡觀光馬拉松)
包車四個小時快速瀏覽整個城市, 該照的景點都照一照, 證明我們來過
再包車上了雲頂 (一個大家都叫我們不要去的地方), 但來了吉隆坡, 還是得來一下
自己來證明雲頂是多麼的老舊, 遊樂設施是多麼的不刺激, 但是至少我親自來過了
本想把旅費在賭場一次贏回來, 但老公穿短褲 (禁止進入) , 真是...#$%^&@%
最後在雲頂上喝了一杯濃濃的臻果熱牛奶, 還有ok不錯吃的藍莓蛋糕.....
幾天下來, 最回味的是"林記肉骨茶", 黑風洞的 "與蛇之吻"
雙子星塔的 "魚眼view",  還有電訊塔的"漫畫素描"
細節及照片, 在慢慢放上來啦!!

我的生日之旅, 馬來西雅吉隆坡速速遊.....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