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7

才初期而已, 就已經想要爆吃零食, 但是我不會被這種感覺上當
絕對不要成為肥了瘦不下來的媽媽.....

提早了出門, 去了附近人人稱讚的一間婦產科...
今天比較快一點...只等了一小時...

醫生問我是否自己已經驗過孕...yes
上次月經來何時........9/27
好....我們來照超音波看看.....

聽到超音波三個字 .... 很開心.... 不知道胚胎形成了嗎??
我看得到小寶貝了嗎??

醫生很仔細, 用了比較仔細的陰道超音波,
在裡面繞阿繞的...什麼都看不到...
但是醫生很細心... 順便也幫我檢查了子宮裡的一切
他說一切都很正常 , 只是胚胎還沒形成, 應該還在著床中

醫生還是說, 在驗個尿看看好了.....
驗完後, 醫生說, 顏色淡淡的, 還是早期, 所以別著急
醫生還是同一句話... 一個禮拜後再來, 沒問題的話應該就看得到了...
唉, 看完後....很失望.. 沒辦法見到他第一面... 別擔心... 總會見到你的

醫生跟我說了子宮外孕的可能性, 要我有心理準備,
雖然他說機率很小, 但是還是要告知我一下...(天阿, 你是想嚇我吧!!)

我會小心的, 一個禮拜後再來找你....
期待拿到我第一張的寶寶超音波照片.....


今天的症狀...

肚子脹氣
食慾不好
嚴重失眠
心跳很快
下腹部漲漲
講話中氣不足
加上一點小小的刺痛
以及一直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