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今天下午約了另一家婦產科   這家的醫生很仔細
上個禮拜給我的感覺很好 昨天晚上受到驚嚇之後
覺得今天要用更精密的機器把BABY照出來
 
今天四號, 還好,只等了20分鐘, 醫生看到我
直接說, 用陰道超音波照看看胚囊出來了嗎?
 
心跳的很快, 很怕又會聽到昨天要夭壽醫生口中的子宮外孕
一切就位後 ,  螢幕上出現了我等待已久的小黑點....
 
哇哇哇....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這是我的寶寶 0.737公分

Pregnant  week 4.jpg 

醫生說, 因為我排卵日比較慢, 所以才這麼晚看到
位置長的很好... 兩個禮拜後就可以回來聽心跳囉....
 
很開心...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子宮外孕可能的惡夢
現在就是繼續追蹤檢查  ,   看看有沒有持續的正常長大
 
聽很多媽媽爬文說.... 只要聽到了心跳.... 流產的機率就很小了....
 
每天都有期待,  現在期待小黑點變大黑點... 在看到他撲通撲通跳
 
我就放心了....
 
很高興我終於可以擺脫每天尋找子宮外孕的資料
 
現在準備要找的資料...  就是.. 吃什麼小孩的皮膚會很好....
 
目前聽說早晚喝一杯豆漿或牛奶
多吃青菜水果,  可以啃甘蔗或是喝甘蔗汁
三個月後一個禮拜吃兩次黃連退胎火....
 
越來越多information.... 努力吸收中.....

吹媽咪今天的症狀...

肚子脹氣
心跳小快
乳房腫脹 疼痛
(現在很有看頭, 變成了無法一手掌握住的女人, 但是卻痛到很不舒服)
非常疲倦
下腹部還是漲漲
講話中氣不足
加上一點小小的刺痛
還在一直葛氣.....
壓力少了一些
吃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