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戰戰兢兢的去了大螃蟹診所, 不知道baby多大了....
看了許多大中小肚子的媽媽在等候, 旁邊的爸爸們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唉.... 你門肚子裡沒東西, 當然很悠閒啦.....

好不容易叫到我的名字.... 趕緊走進去....
醫生說, 好, 我門來看看他有沒有正常長大
馬上來看看超音波.... 哇...已經 2.78公分囉.....



醫生很仔細的看了很久, 胚囊已經 2.78公分了... 也看到迷你寶寶, 只有0.53公分, 好小喔...
上面醫生也看到了有一些積血, 不過應該不用擔心, 子宮會自行吸收掉....

突然之間....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噗通...好大聲阿...
原來醫生把喇叭打開.... 那是我寶貝的心跳聲耶.....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真是強而有力阿...

聽到了這樣震撼的聲音, 我的心情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現在有了兩個心跳了.. 我會好好保護他, 讓他開心的跳下去的....

出了診所, 趕緊打電話給孩子的爸... 他聽了也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的小生命要開始跳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