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 坐在電腦的時間很多, 但真正好好的寫東西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記得從前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文字湧出來, 但這一年多, 掃到自己部落格的首頁, 就開始兩眼無神...
本來信誓旦旦的要很有系統的把自己人生改變的喜悅過程一一寫出來分享.....
但女兒現在都要兩歲半了.... 我還在這裡發呆......

即將第二胎就要來了, 好不容易熬到三個月可以公諸於世, 但似乎印證了孕婦很健忘這件事情,
好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分享, 但電腦一開機之後, 我就忘了...... 原來懷孕真的會變笨耶....
Saturday 可以看成 Friday.....Morning 可以看成 night... am 可以看成 pm,
這是哪門子的健忘阿..... 我看根本是瞎了.....


是的..... 哇夠吾阿.... 三個月了.... ...........................................

...........................................嗯..................................

.............................ㄟ.............................阿.....................................................

很好....我又忘了要寫什麼了啦..... 

看是要等我想起來之後再娓娓道來吧!!!!

我背棄微博回來了..... 還是會兩邊更新.....
希望我這次說的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