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夢到飛天螃蟹來拜訪我, 落落長的細節就不多說了, 直接切重點吧!
三天後, 發現懷孕了, 當時並沒有做太多聯想, 後來螃蟹這個象徵不斷出現, 讓我覺得難道真的有所關聯?
去了五家醫院, 每家醫院都說我很有可能子宮外孕, 但我不死心, 繼續尋找可能性
最後終於在一家私人診所照到了傳說中的小黑點.... 這麼一滴滴....0.737cm 就是我的小YAYA....
當時那間診所的櫃台上, 有一隻超大型木雕螃蟹....WOW....難道螃蟹是守護神??

今年九月初, 我又夢到螃蟹, 老公說是因為我前一天吃了螃蟹現在來找我報仇.. 害我緊張了一下...
三天後, WHAT? 懷孕了? 所以....所以.....那隻螃蟹又是來送子的嗎????

就這樣.... 連續兩胎, 都由螃蟹老大來給我報喜訊..... 感恩阿!!!!

從今以後.... 戒掉螃蟹啦!!  以後都敢不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