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好久前就想好好的介紹田原香的滴雞精, 在準備懷第二胎時, 就想把身體養好,
給寶寶良好的一個環境, 所以在懷孕前, 已經喝了整整半年的滴雞精,
Baby J 現在住的房子, 應該還蠻營養的吧!! 有喝有保庇喔!!

02.jpg

其實一開始聽到雞精還蠻害怕...想到白X氏濃濃的腥味, 我就不愛,
但滴雞精的作法喝起來就像濃郁香醇的雞湯, 還真的很想一直喝下去咧!!

一年前做了研究, 找尋把身體養好的方式, 看到了許多網路媽媽以及藝人朋友的推薦
決定訂下田原香的滴雞精來是看看, 每天一包, 從不間斷, 真的有身體頭好壯壯的感覺!!

陸陸續續也喝了一年了, 打算繼續喝下去, 直到產後六個月, 餵母乳讓寶寶營養充足!!!

03.jpg01.jpg 

田原香的滴雞精到底為什麼好? 我就不多作解釋了, 大家自己去看官網吧!
www.qchicken.com.tw


因為人住香港, 每次回台灣總是訂三到五箱, 田原香也很貼心的幫我用了空運包裝, 方便托運

P1120531.JPG

包裝很專業, 有種高檔的感覺

P1120532.JPG

P1120543.JPG

P1120544.JPG 

這是我喝了一年多的滴雞精, 每早空腹喝下去, 就覺得整天精神飽滿,
相信網路上已經有不少媽咪推薦, 一天一包, 產後一天兩包,
希望每個孕媽媽都有充分的營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