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DHA對於寶寶的腦部發展的重要性, 所以我和上一胎一樣
從懷孕第四個月開始吃 "動物性DHA" 直到懷孕七個月停用, 改吃"植物性DHA"
因為後期懷孕不宜有EPA含量太高 (重金屬) 所以植物性是更加安全喔!!

今年二月Baby展, 讓我發現了這個天然的DHA, 太開心了, 現在準備一直喝下去
有助寶寶腦部發展, 視力, 腦力, 更讓我這個糊塗孕婦看可不可以變聰明一點!! 
已經喝了兩罐, 接著下來就是繼續補充囉!! 為了可愛的寶寶...加油

 

0804121158_11.jpg  

 

植物性DHA:(服用時機:孕期五個月、六個月~產後哺乳期)

植物性DHA,為何選擇是因為它是植物性的,魚油DHA所含的EPA在產前一個月不能吃,
因為會有凝血問題,再加上因為怕魚油有重金屬汙染問題(深海魚類),植物性的DHA
比較溫和... 孕期後期可以一直服用到停乳...

Udo DHA 奧米茄 3 6 9 混合油 (購自Citys' Super @HK$285.00)

適用於孕婦和兒童
是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極好的植物來源(來自海藻)
妊娠及哺乳時DHA的重要性
婦女在妊娠和哺乳期間攝取充足的DHA對促進孩子的健康是極為重要的。
正在發育的胎兒是無法產生足夠的DHA、必須從母體獲取這極之重要的營養素.整體來说、全世界的妊娠及哺乳的婦女每日攝取這種重要的油脂還沒有達到最理想的水平。
在妊娠及產後期間、增加DHA的補充能改善母親的情緒健康。
DHA與智力及視覺功能有極大關係、由於嬰兒在出生後四年是其腦部生長的主要時期、所以對DHA的需求極大。
DHA在嬰兒期之後的重要牲
DHA對兒童正在生長發育的腦部是非常重要,因此必須攝取足夠的份量。DHA對腦部、眼睛和心臟功能都是極重要的。

奧米加3和6理想的2:1比例
植物性來源的DHA/非魚油產品

有助心臟,眼睛健康
對學習障礙者有幫助
有助過度活躍及缺乏專注力之兒童
有助改善精神病患者

適合與嬰兒的食物或配方奶混合
未遭高温、光線及氧氣的破壞
新鮮壓榨且未經提煉
現在世界各地的政府部門都建議孕婦、哺乳母親及幼兒將進食某些魚類作為獲取奧米加3油脂的來源、但次數限制在每週一次,因為魚內積存了高濃度的污染物(如水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