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我的聽眾以及讀者, 就算我都沒有更新網誌, 你們還是每天都會來. 而我卻缺席了!
相信你們都知道這幾年我在忙什麼, 即便我上來了, 卻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抱歉了!

這三年下了兩顆蛋, 每天穿梭在歡笑聲與哭鬧聲中! 雖然這是甜蜜的負擔, 但卻負擔得很甜蜜!
兒子剛滿一歲, 我稱他為猴子轉世, 我整天一個頭八個大!  終於讓我體會到男孩子皮到頂點的威力!
女兒快滿四歲, 我稱她為天女下凡, 我每天感謝上天恩賜,  給我一個懂事又貼心的女兒!

全職媽媽生活是我的最愛,每天想著五花八門的遊戲是我的興趣,十八般武藝樣樣來怎樣也不嫌累!
真覺得如果沒事做, 我絕對可以是個稱職的小丑!現在真的就差我不會表演丟球和變魔術!
很多媽媽說我是CRAZY MAMA, 但沒辦法, 我就是有個停不下來的腦袋! 轉呀轉個不停! 
常常越做越有趣, 越做越成興趣! 我想當每天做的事情都是興趣的話, 也蠻幸福的!

今天為什麼會有感而發, 突然上來來個幾句呢?  除了我想念你們之外, 就是.... 我手癢啦!
其實手癢了好久了,  每每一坐下來, 女兒就會也想坐上來, 半夜終於靜下來, 兒子就開始找碴!
現在安靜了, 快快在指縫中求空氣!把握現在每分每秒! 抒發一下心情吧!!
 

一直以來寫作都是我的最愛, 我卻好像與它絕緣了五年, 常常覺得很可惜, 但卻一直回不來!
有關於"寫" - 只是偶爾填填詞, 偶爾寫寫臉書的狀態,   不然就是幫女兒簽聯絡簿才會"寫"
心裡的疙瘩一直都在, 那種不想放棄越卻又力不從心的掙扎一直都有!

今天正在檢視自己的現況, 家庭的現況, 整體的現況, 來做接著下來的人生計畫!
心裡有幾條路可以選擇,  但各有千秋, 各有利弊! 而我最理想的計畫,  卻不在我可選擇範圍內!
我想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中有許多關卡要過!  抉擇會如此難, 總是在於顧慮之後可能會發生的後果 !
有時放手一搏, 冒險嘗試, 有可能失敗, 也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樂觀的我, 通常選後者!
所以常常試了跌,跌了再試, 試了再跌, 跌了就爬起來!  意外發現, 累積的經驗才是最珍貴的寶藏!

寫到這裡, 好像發現舒服多了,感謝寫作的威力, 我真的很想繼續有你的陪伴,我會三不五十再找你的!

今天先到這, 咱門下回再聊! 

 

至於那些還在不相信我結了婚下了兩顆蛋的聽眾們!!  有圖有真相啦!!!

156454_10151161692538712_430266644_n-1

526279_10151161693438712_768013711_13209700_2063329452_n-1  

542166_10151161691363712_6846336_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