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我的聽眾以及讀者, 就算我都沒有更新網誌, 你們還是每天都會來. 而我卻缺席了!
相信你們都知道這幾年我在忙什麼, 即便我上來了, 卻沒有留下隻字片語! 抱歉了!

這三年下了兩顆蛋, 每天穿梭在歡笑聲與哭鬧聲中! 雖然這是甜蜜的負擔, 但卻負擔得很甜蜜!
兒子剛滿一歲, 我稱他為猴子轉世, 我整天一個頭八個大!  終於讓我體會到男孩子皮到頂點的威力!
女兒快滿四歲, 我稱她為天女下凡, 我每天感謝上天恩賜,  給我一個懂事又貼心的女兒!

全職媽媽生活是我的最愛,每天想著五花八門的遊戲是我的興趣,十八般武藝樣樣來怎樣也不嫌累!
真覺得如果沒事做, 我絕對可以是個稱職的小丑!現在真的就差我不會表演丟球和變魔術!
很多媽媽說我是CRAZY MAMA, 但沒辦法, 我就是有個停不下來的腦袋! 轉呀轉個不停! 
常常越做越有趣, 越做越成興趣! 我想當每天做的事情都是興趣的話, 也蠻幸福的!

今天為什麼會有感而發, 突然上來來個幾句呢?  除了我想念你們之外, 就是.... 我手癢啦!
其實手癢了好久了,  每每一坐下來, 女兒就會也想坐上來, 半夜終於靜下來, 兒子就開始找碴!
現在安靜了, 快快在指縫中求空氣!把握現在每分每秒! 抒發一下心情吧!!
 

一直以來寫作都是我的最愛, 我卻好像與它絕緣了五年, 常常覺得很可惜, 但卻一直回不來!
有關於"寫" - 只是偶爾填填詞, 偶爾寫寫臉書的狀態,   不然就是幫女兒簽聯絡簿才會"寫"
心裡的疙瘩一直都在, 那種不想放棄越卻又力不從心的掙扎一直都有!

今天正在檢視自己的現況, 家庭的現況, 整體的現況, 來做接著下來的人生計畫!
心裡有幾條路可以選擇,  但各有千秋, 各有利弊! 而我最理想的計畫,  卻不在我可選擇範圍內!
我想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中有許多關卡要過!  抉擇會如此難, 總是在於顧慮之後可能會發生的後果 !
有時放手一搏, 冒險嘗試, 有可能失敗, 也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樂觀的我, 通常選後者!
所以常常試了跌,跌了再試, 試了再跌, 跌了就爬起來!  意外發現, 累積的經驗才是最珍貴的寶藏!

寫到這裡, 好像發現舒服多了,感謝寫作的威力, 我真的很想繼續有你的陪伴,我會三不五十再找你的!

今天先到這, 咱門下回再聊! 

 

至於那些還在不相信我結了婚下了兩顆蛋的聽眾們!!  有圖有真相啦!!!

156454_10151161692538712_430266644_n-1

526279_10151161693438712_768013711_13209700_2063329452_n-1  

542166_10151161691363712_6846336_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