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婧 不玩夜貓遊戲了

HIT FM多位DJ玩大風吹,原「夜貓DJ」Tracy(陳婧)提出辭呈不再當夜貓,改由Dennis接棒,Dennis於是和Ahron(阿讓)聯手瞄準學生族,Laura趙偉娟改任「蹺班DJ」,和新「馬路DJ」Elsa 主攻上班族。

HIT FM「夜貓DJ」Tracy每天除了凌晨三個小時的帶狀節目之外,還是忙碌的英文老師以及東森幼幼台的幕後編輯,每天忙裡忙外,睡覺時間早之又少,近兩個月更連生兩場大病,一口氣瘦下五公斤。

最離譜的是,Tracy每天沒日沒夜的趕稿寫書,連蹲馬桶、泡澡時間也不放過,目前新書就要進入排版、編輯、內頁插圖、封面設計以及校稿階段,一陣昏天暗地後,Tracy鄭重考慮了一個多月,決定向HIT FM提辭呈。

由於Tracy求去,HIT FM的DJ於是玩起大風吹,Dennis的時段就提前到凌晨十二點到三點,而長期擔任各節目代班DJ的Ahron新出線,主持深夜三點到六點時段,負責陪伴大都會特有的夜行動物。

至於「翹班DJ」Laura和「馬路DJ」Elsa則是分頭加入陪伴上班族的行列,「翹班DJ」Laura要用「世界音樂地圖」音樂帶領上班族「逃離辦公室」,新任「馬路DJ」Elsa則要用豐富流行音樂為聽眾解讀當日勁爆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