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塗鴉秀》送愛心,到聯勸

內容簡介

全方位媒體人:王文華、溫嵐、Ruby、郭世綸、林子良、Dennis友情無價,跨刀推薦!

1. 這是《News 98吹吹音樂風》主持人Tracy在節目裡訪談歌手時,藝人隨性塗鴉累積超過2年所集結而成絕無僅有的1本"明星繪圖首部曲"。
2. 送愛心,到聯勸,搶鮮即捐:即日起買《明星塗鴉秀》,我們就為您捐獻50%版稅給聯合勸募基金會!
3. 『限定』當季首畫,明星達人秀,史上絕無僅有:首度集結周董、SHE、五月天、南拳媽媽、溫嵐、張韶涵、張震嶽、梁靜茹等近五十位超人氣偶像塗鴉Style大公開!

超鮮:稀有度MAX!今年最ㄏㄤ的,絕對只有『明星塗鴉秀』!
史上『前所未有』藝人塗鴉繪本,正在流行中!
1. 明星塗鴉秀,集結台、港、馬來西亞等近五十位知名藝人,首度公開親筆塗鴉畫作!
2. 色彩研究學家將親自為你揭密,給你最精準的藝人色彩分析,讓你一賭偶像心理的真實面!
3. News 98吹吹音樂風主持人Tracy徹底大揭秘,一五一十告訴你,兩年來訪問每一位藝人的精采過程,完整大呈現!


作者簡介

陳婧 Tracy Chen
News98電台「吹吹音樂風」、「音樂大街」主持人
華視「台灣ROC」電視節目主持人
「蒂瓦絲絲‧色彩創意 TYCC Colors」創意總監
企管顧問公司個人訓練部門-外籍講師即席翻譯

◎曾任
加拿大中文電台 FM96.1電台主持人
溫哥華中文電台 AM1470 電台主持人
專業音樂網站西洋樂評
科技公司教育訓練部英文講師
開南技術學院教育推廣部專業廣播課程導師
音樂詞曲創作人
自由作家

◎現任:
1華視電視公司「台灣ROC」節目主持人
2News98電台「吹吹音樂風」、「音樂大街」主持人

◎英文教學著作:
《另類英語》
《衣比YAYA 時尚美語穿著走》(高富出版)
《毒辣美國話》(水晶出版)
《美國校園發燒俚語》(高富出版)

陳雅媛 Christine Chen
加拿大ICS成人心理學文憑,深入研究色彩心理學多年,對顏色的能量有極高敏感度。
英國國際色彩治療藝術與科學應用學院 (A.S.I.A.C.T.) 認證合格諮商師
美國藝術治療協會 (A.A.T.A.)成員

◎曾任
香港中文大學校外進修學院講師
台灣飛碟電台及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主持人

◎其他著作:
《戀上色彩能量》(城邦出版)


好友的應援推薦

王文華:

這本書中的塗鴉,呈現的就是大明星不同的一面。你會看到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藝人們樸實的童心。周董畫的小女孩、溫嵐畫的生日蛋糕,都顯現出這些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巨星,卸妝後簡單真誠的一面。對我來說,這些塗鴉上的色彩,比他們在舞台上的彩妝更動人。

Ruby:

怎麼會有人那麼愛出書阿?才過沒幾下子,陳笨吹(請尊重寫序的人,不要擅自竄改這個人名,嘿嘿……),我最好的姊妹,又完成一本書了!

怎麼說呢,吹就是一個動作很快的人,她好像永遠都有時間跟精力去完成她要做的事, 基本上,以她出書的速度,跟我幫她寫序所累積出來的次數來算,我的下一本書應該就叫做「幫吹寫序的日子」吧!

說到這本書呢,我覺得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原因是,好看又積德!這裡面所有的畫都是由現今大家喜歡的偶像藝人所完成的,透過這些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塗鴉,彷彿可以讓你直接一探藝人們的內心世界,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做好事,所以,支持這本書是一定要的啦!

Landy:

YO~YO~YO~我的好姐姐呀,妳竟然借工作之名,行出書之利喔!算…妳…狠…!哈哈,但話說回來,這本書裡也有本人的作品,一定會多賣個二十萬本的。沒想到妳居然會蹦出把所有上過妳節目的藝人的圖畫匯集成一本書的想法,不得不佩服妳的創意,要繼續堅持下去喔!這樣,我以後上妳的節目都會留一幅畫給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