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
詞: 陳婧

突然之間我的心好痛 幻想著你心裡沒有我
突然之間你的愛退縮 想像著東窗事發的時候
如果你不肯再親我 是怕夜長夢多
過去的三年半到底算什麼

突然之間我的手發抖 鍵盤的字母會按錯
突然之間我害怕明說 I Love You 是個錯
如果你不敢再關心我 是怕我愛你太多
回憶這些只會讓我更痛

每天等待著你在乎我 等待著你說
那怕是一個字或是一個動作
每天在你字裡行間尋找著我
來證明你我真的有愛過

突然之間我覺得體貼沒用 一體貼你就準時走
突然之間我哭著對你說 我的真心你懂不懂
你看著我說 這不就是一段感情嗎?? 別再想太多 ~~~~~

每天等待著你在乎我 等待著你說
那怕是一個字或是一個動作
每天在你字裡行間尋找著我
來證明你我真的有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