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
曲 / 詞: 陳婧 Tracy

走在稻田小徑 時光到流回去
泛黃畫面浮起 回想童年稚氣
呼吸鄉間氣息 體會愛的勇氣
熟悉人事物種種變化不檔我的記憶

啦………………..啦…………………….啦……………….

Chrous:
記的小時候 我們手牽手
繞著大樹 抱抱著我
記得小時後 我們奔著走
大聲的喊 我要我的夢
記得小時後 你看著我
口吃臉紅哽咽的說
新郎新娘就是你和我

走在稻田小徑 時光重返過去
甜蜜感覺浮起 回想失去的你
呼吸你的吐氣 體會心中的迷
味道已淡去 謎已不再是謎 我要繼續下去

啦………………..啦…………………….啦……………….

記的小時候 我們手牽手
繞著大樹 抱抱著我
記得小時後 我們奔著走
大聲的喊 我要我的夢
現在長大後 回憶放心中
對著空中大聲的說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