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詞 : Tracy


溫室裡的花 渴望著要發芽成長 空氣是他 養分也是他

草叢間的家 遺忘的螢火蟲翅膀 方向是他 足跡也是他

去 吧 收拾你的愛去流浪 我放 放逐你用風 寄給我的 逃亡
千萬不必回頭憐憫我的 唇光 攪拌著淒涼 迂迴的模樣 發燙


變了心的光 直射到大漠仙人掌 遙遠是他 空白也是他

綠洲的模樣 侵蝕了泛下的淚光 選擇了他 不選擇也罷

忘吧 蝸牛背棄沉重心房 我原諒 重新透視我的愛情天堂
換了眼睛 溶解沉默 出發 地球的形狀 隨著我變化 快………


動吧 朝著我的方向前往 去吧 過去只是我認知的荒唐
換了眼睛 溶解憂傷 出發

放下抬頭望 自己的屬光 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