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音樂風廣播劇


情比姊妹深

編劇: Tracy
製作人: Tracy

歌曲播放順序記錄表格


 情比姐妹深 錦繡
 姐妹 阿妹
 當時的月亮 王菲
                                 廣告 
 分享 伍思凱
 我的翅膀 李玟
 貼心朋友  張克帆
                                 廣告 
 純真的心永不變 周華建
 愛我飛 陳潔儀


:::故事開始:::

-----------------------------第一階段------------------------------
電話聲響
【筱梅】  Hello!!  Marsha 有空嗎 出來一下好不好
【Marsha】  筱梅 怎麼了
【筱梅】 好姐妹  我需要你啦  快出來  半小時後 老地方見

錦繡  情比姐妹深


【Marsha】  筱梅  又怎麼了  又和他吵架了喔
【筱梅】    對阿   我絕得 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耶   更不適合結婚
【Marsha】  唉阿   你阿  不知道  其實結婚是令一種深刻的體驗  我光獎你是不會懂得
【筱梅】   真是的   要不是因為你結婚   我就不會孤獨到非交男朋友不可
【Marsha】  唉阿  雖然結婚了  我還不是你 一 Call 我馬上就飛出來了
【筱梅】   我好懷念以前一起追男生的日子   每天溺在一起  一起通宵聊天的好日子
【Marsha】好   那不如我今天睡你家  我們就一起聊到天亮 
【筱梅】   真的嗎   你老公不會生氣喔
【Marsha】  為了你這個好姐妹  豁出去了啦

張惠妹    姐妹
 
【Marsha】  哇  好姐妹  你的床還是這麼舒服   羨慕你喔  一個人睡這麼大的床
【筱梅】  覺得我的床舒服   就常來睡阿    
【Marsha】 我也想阿   哀阿 老公會生氣阿
【筱梅】   真是的   你們這些結了昏的女人就是這麼麻煩   限制東限制西的
【Marsha】  我盡量啦 
【筱梅】   Marsha  你看外面的月亮  像我們高三露營的那個晚上  差點被蛇咬   三年三班的學長來救我們
【Marsha】   是阿  那個時候]還想追你咧
【筱梅】  明知到人家要追我你痕對他猛放電
【Marsha】  我哪有阿
【筱梅】  當時的我們  真是開心喔  那天的月亮真的好美

當時的月亮

-----------------------------第二階段------------------------------

分享    伍思凱

【筱梅】 Marsha 你知道嗎  擁有好朋友 就是幸福    我覺得我很幸福
【Marsha】  你和我認識這麼九   從小道大不斷的扶持對方  分享對方的喜怒哀樂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筱梅】 可是  我好害怕  我覺得我越來月孤獨了  你結婚後  我每一刺想要和以前一樣隨時隨地打電話給你和你聊天  我都不敢  你有老公的人了
【Marsha】  別這樣想   我老公又不是不明理的人
【筱梅】  我只是怕  我和你走的越來越遠   越來越沒話題聊
【Marsha】  三八   那我們現在在幹麻   傻小孩   記不記得  我們以前結拜的時候   說過  我們一輩子都是對方的翅膀

我的翅膀    李文

【筱梅】 Marsha  謝謝你一值以來這樣的照顧我   我一值是任性的小女孩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Marsha】  我姐妹不要說這些   說真的  我還真的放心不下你   男朋友一直換    這次好容易教到了一個不錯的  好好把握   別再任性了  我不能擁原在你身邊盯著你  要學習照顧自己阿
【筱梅】 我知道  你對我的期望很高   我會努力的  認真的面對人生
【Marsha】 加油  認真對待你自己  認真對待你身邊的美一個人  不要揮霍人生  最後遺憾

張克帆     貼心朋友

-----------------------------第三階段------------------------------
【筱梅 】好快  時間就過了三年   我結了婚  有了一個一歲大的小孩  每天還是和Marsha東家常西加短  快要變成名副其實的三姑六婆了   Marsha 說的對  認真對待自己  認真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很感激  身邊有這樣的真朋友  每個人都該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有關朋友的文章   他說著

朋友     這兩個字的意義 在我們的心目中 會是什麼樣子的感受
是種寄託 是種 依附  我覺得兩種都是  都是幸福的感覺


鄭中基    真朋友
【Marsha 】 筱梅一切都步上軌道了 雖然我們同年   但他總是看起來長不大  現在終於有了歸屬  我也放下了一個心   和他相處我感到了有情加上親情的力量   是綿綿不絕的   源源不斷的   永無止盡的  我對小沒就是這樣   能有勇這樣的感覺也是種幸福  
老天安排了讓我們能在這求學的過程中相識相知~~~
讓我們可以共同擁有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回憶~~~
想想~~~ 那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