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走私
詞 / 曲: 陳婧

窗上的霧氣 還印著你的名字 我會習慣性 的讓它出現
花叢裡的煙灰 我還捨不得清 以為還會有 堆積時間
房裡噴滿了你 的香水 享受不到那份 依靠意味
把你留下的衣服斯碎 並沒有很爽的感覺
真想浸泡水裡停止呼吸幾天也無所謂

****** 你非法走私了我的愛到昨夜 留我在寂寞無人荒島上失眠
你非法走私了我的心到海邊 假裝聽不到海浪衝上我的臉

窗上的霧氣 還寫著你的名字 他會習慣性的 自己出現
把你留下的記憶銷毀 並沒有很爽的感覺
真想泡浸水裡停止呼吸幾天也無所謂

****** 你非法走私了我的愛到昨夜 留我在寂寞無人荒島上失眠
你非法走私了我的心到海邊 假裝聽不到海浪衝上我的臉

把你留下的衣服斯碎 並沒有很爽的感覺
手中的針線 逢上你的臉
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