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就有Dodo的笑容迎接我.... 真是幸福...
養了dodo四年... 48個月....1440天....34560個小時...2073600秒
牠好像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當我開心...牠會對著我撒嬌.....
當我難過...我會對著牠撒嬌.....

每當我準備關燈... 牠就對著我喵喵喵
跳上了我的床... 跳到他最喜歡的地方---我的胸前...
我彎著身...掀起棉被... dodo會自動的鑽進被窩...
找到一個好位置... 頭放在我的手臂上.... 
陪著我一覺到天亮........

這幾個夜晚有dodo陪著我.... 夜晚就不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