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要搬了 ...  兩個月後回來.....
這一來一往還真是嚇人....
搬家公司給我準備了二十個箱子..
CD就六大箱... 鞋子就三箱....
還沒打包的衣服可能至少要八箱吧...
沒辦法... 衣服實在是太多了....
隨便數一數... 還沒包到雜物.. 廚具... 就已經二十箱了...
預估的雜物大概也要十箱吧....我的媽阿....
現在還看到兩台電腦.... 兩套全套大音響....
從大到冰箱...到小到一個夾子.... 都要靠我的雙手一點一滴打包....
光想我就想吐了.....

一個人阿! 只有一個人!

大家都問....幹麻不找人幫忙.....
有誰凌晨ok的!! 麻煩告訴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