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民生報上刊登了我和貓貓狗狗的照片後...許多愛好寵物的媒體朋友也陸陸續續找上門..
希望和我聊一聊寵物經. Petline 小編 Winson 找上了我. 約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午後...地點: 元氣貓...




從來都沒出門的 Dodo 也給我帶了出來交交新朋友... 不過還是很害羞的躲進媽媽的懷抱裡!!



愛貓如癡的我... 看到了店裡十幾隻貓.. 我不顧訪問.. 只顧著跟他們玩... 猛拍照一兩個小時.....



最後終於用了半個小時把訪問稿定....  謝謝小編 Winson



新增相本 --- 元氣貓訪問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