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訪問國外的大明星 都沒有這麼緊張過
我想可能是幾天前才看完X戰警 就馬上被告知
要訪問螢幕裡的大英雄  太突然 心臟有點負荷不了
還記得詩瑋打電話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
我心想 如果是要我回電台錄音 我就說沒空沒空  沒空阿
但是聰明的我 用我一慣做作的語調問了詩瑋  ~ 恩..是什麼事呢??~
他說 電影公司要請我去訪問休傑克曼
一聽到休傑克曼 我心想 他 哪根蔥阿??
詩瑋 大大的驚訝說 休傑克曼阿 X戰警的男主角阿阿!!
我頓時恍然大悟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老天爺阿!!
Its   HUGH JACKMAN!!!  
中文翻譯名字 一時反應不過來
馬上回答 有有有 有空    當然有空
興奮過度的我  在原地跳了十幾下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我要訪問 Hugh Jackman 耶!!!

到了星期五那一天 一大早 到了飯店
等待的時間並不久 因為休傑克曼提早了訪問
反而還讓他等了我一下 (天ㄚ! 讓好萊塢明星等我, 會折壽耶!!)

一見到面的感覺 親切的笑容 溫暖的問候 讓我不再這麼緊張
訪談的過程 他仔細認真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    再帶點紳士的幽默
我的媽阿!  真是帥呆了!!

就在我問的最起勁的時候 後面的工作人員不斷的舉牌提醒
"最後一題"  "最後一題"  "最後一題"  "最後一題"  "最後一題"  
我真的就不囉唆 問了我的最後一題後 訪問圓滿結束


當然 難得與巨星見面 一定要拍照留念囉




還得帶著具有台灣傳統的禮物 希望他永遠記得台灣 (還有我啦!!)



最後和他SAY 掰掰    讓他去迎接下一個訪問囉
吹小西我也功成身退

說真的   休傑克曼看起來就是一幅好心腸 
訪完他真想再去把X戰警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級都再看一遍
然後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有訪問過休傑克曼喔!!"  (很威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