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看好葡萄牙..居然德國神乎其技的踢進了兩球
另外一球是葡萄牙幫他們踢進去的...天ㄚ.. 怎麼會這樣子!!
            最後造成了 3:1 的局面.. 德國勝
我想葡萄牙耍烏龍的 Petit先生 回家一定會被全國公幹死..
唉.. 當然不小心幫德國踢進去也不是他想看到的啦....

反正阿... 我就是輸了三塊美金.... 

我的心理就有如這個有點太過激動的足球小迷一樣.....*_*




今晚的冠軍賽更有看頭... 我看好義大利... 希望能贏個幾球...
義大利阿...你可要爭氣喔... 我常常吃義大利麵的....
踢球一定要像煮義大利麵一樣這麼讚喔!!

!!!!!!!!!!!!!!!!!!!!!!!義大利加油!!!!!!!!!!!!!!!!!!!!!!!


我會盯著你們看的喔!!



World Cup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