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6

一大早在 six flag magic mountain還沒開我們就到了... 但聽說....
這裡很可怕........... 所有最恐怖的遊樂設施都聚集在這裡..
光想就很可怕.... 今天來這裡走一遭... 試試膽量



大家都露出怕怕的表情


還好一進門有我最喜歡的Tweety讓我放寬心



大家都在比害怕



第一個玩的就讓我感受到無比悽慘... 我撞到全身淤青...有夠癲波



是時候來啃根火雞腿來壓壓驚



一整天坐了許多的設施...  總算也是了膽量...發現...  我真的變大膽了....

以後請教我....陳大膽.................

更多魔術山的照片...請到相簿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