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再度的訪問華健哥, 還是一樣平易近人, 說到自家的小孩,總是讚不絕口,

也透露出華健哥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的期待, 這次演唱會聽說各位帥哥兒子會出現喔!  

我一直和華健哥說: 華健哥阿!!  你兒子實在是太帥了, 怎麼可以這麼帥ㄚ!!  

哈哈! 可惜他太小了啦! 不適合我啦!! 哈哈!!

華健哥  演唱會加油喔!!


 



周華健 20年功力9月台北演唱會爆發

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9月2、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台新金控華健20世界巡迴演唱會IN TAIPEI」的周華健,即將歡度父親節。近日更有不少女歌迷,熱烈搶購演唱會門票做為父親節禮物,要和先生在華健演唱會上浪漫重溫舊夢。華健歌壇20年,爸爸經也從奶粉尿片進展到現在的青少年養成計畫,他笑言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是小孩博士畢業時的合照,不過兒子厚安才16歲,還要等一會。

周華健一家四口目前住在山上,經常在家中後院的泳池共享天倫,妹妹厚恩泳技高超,如同小美人魚。華健的歌壇之路,忙個不停,孩子成長也全程相伴,在父親節前夕他最感謝老婆康粹蘭對家庭的照顧,讓兩個孩子非常開朗健康,日前在演唱會記者會上曝光的厚安,立刻有不少粉絲,帥氣的模樣讓爸爸華健十分驕傲。

厚安和厚恩小時經常在演唱會後台現身,當然感受過父親的國民歌王盛名威力,但他們真的知道「爸爸的厲害」嗎?讓我們來替華健算一算他的紀錄,約30張專輯究竟賣了多少張?答案是「超過三千萬張」! 而在台灣賣得最好的是「愛相隨」近90萬張,全亞洲是「花心」,竟賣破400萬張!3000萬張的產值,可是會把計算機算到「破表」的喲!

演唱會紀錄亦是一絕,近來忙於在大陸演唱的他,以狂野的舞台魅力和親和力,征服無數彼岸歌迷,經常在大陸數萬人場子上大呼謝謝的華健,9年沒有在台舉行個唱,這回「台新金控華健20世界巡迴演唱會IN TAIPEI」曲目可觀,每場都會超過3.5個小時,歌迷可望聽到HIGH翻。華健以180場個唱的「個唱天皇」威力,要和歌迷尬體力,當然曲曲經典的他,也會讓歌迷一同唱和,共享「20年時光隧道一夕炸開」的快感。

華健特別開心要向全天下的父親祝賀「父親節快樂」,身為一對兒女的父親,華健很開心自己的孩子又聽話又懂事,也特別感謝太太一路以來的支持,希望大家都給爸爸打打氣,讓全家「愛相隨」。

由聯合報、民生報與擺渡人共同主辦的「台新金控華健20世界巡迴演唱會IN TAIPEI」於9月2、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行,周華健很期待跟歌迷一起以歌聲重溫20年來的成長悲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