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我還沒準備好當乾媽....盧比的小孩就生出來了!! 
先說聲恭喜我的好妹妹..終於在花了 四年...終於把這本書完成...
聽他說要寫這本書 已經是好幾年的事情....
就在小瑜 還有繆  以及皮笑肉不笑方文山老闆的監督下終於完成了...

小時候就對此很有研究的盧比  心裡面一想要把這些實錄透過自己的發現寫下來
甚至走火入魔到   逢人開場白就是: 你知不知道美國有一個連續殺人犯的故事? 來讓我告訴你...
去到盧比家過夜... 本來想說可以聊一些 girls talk ..沒想到....他最興奮的...
是把她所蒐集的所有連續殺人狂的書籍拿來給我看... 就是一個想要讓我做惡夢的陰謀...

不過說真的...盧比可不是玩玩的.. 他真的是常有研究...
他了解這些連續殺人犯...可能比他了解他自己祖宗十八代還來的多... 
研究這樣怪異的東西.. 真的是他的興趣...而且還不時的讓他興奮無比...

天ㄚ?  現在想一想.. 
我怎麼會和這種人當朋友... 有一天他發狂...他腦裡面能把我滅口的招數..足以殺掉一百個我...
而且還可以用完全不同毀屍滅跡的方法... 好...真的要好好考慮是該離他遠一點了!!!

說起盧比寫這本書....他真的很認真...前一陣子家裡裝潢而搬去她家住...
每天看他埋頭苦幹的寫書.... 沒日沒夜的文字琢磨...說真的 .. 我還蠻佩服她的....
想一想..他也只有小學五年級的中文程度...卻可以寫出這樣高難度的文字敘述....
看他之前寫錢櫃雜誌就知道.... 我發現一個人的文筆...不是他中文程度有多高....
而是他的表達能力有多強....盧比在這本書裡的清楚表達... 讓你好像是看本小說...
會欲罷不能...想要一看再看..... 文章流暢度一流不說...重點是它內容的豐富....

總而言之.. 妹子... 我也很興奮的看見你把這本書完成...
一切的熬夜都是值得的.... 你又更上一層樓了...
記得你是最好的... (說這句話是以免你再打電話來不斷求證)..所以記得這句話....
你~~~~~~是~~~~~~最~~~~~~好~~~~~~的~~~~~~

    33CAT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