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新聞, 心都有點酸酸的, 看到胡市長激動落淚, 我也泛起淚光!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為他們默默祈福! 相信奇蹟一定會降臨在好人身上!
夫人, 加油!   很快的, 這一關就過了!!!

2006/11/22 01:09 

邵曉鈴病情,看在台中市長胡志強眼中,確實好轉,四天來搏鬥死神,心臟功能和昏迷指數,逐漸回升.醫療團隊士氣也受到鼓舞,每個緊急處置的過程,都是扣人心弦的醫療超級任務.來聽聽醫療團隊如何陪邵曉鈴和死神拔河.全國關注的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的病況,終於又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家人的陪伴,外界的不斷祝禱,二十一號紹曉玲的心肺功能不斷恢復,昏迷指數上升到四,肝指數明顯降低,另外腎臟功能也小幅回升。而院方原本以低溫控制療法,保住邵曉鈴腦部和神經的功能,因為病情逐漸控制,已經提高紹曉玲體溫,同時檢測身體各器官。生死交關的重大關卡,邵曉鈴已經闖過去了,接下來就等愛能創造的奇蹟,趕走死神的窺伺。

民視新聞

儘管愛妻邵曉鈴依舊在和死神拔河,但台中市長胡志強21日下午4點分堅強現身,親自向外界表達感謝之意。左前額包著紗布,眼眶泛紅的胡志強,短暫現身4分鐘,主動向媒體和社會各界致意。胡志強說,謝謝這幾天為他們夫妻祈福關懷的人,「一定有用的!」談到還在和死神搏鬥的夫人,胡志強幾乎是痛哭失聲表示,「請大家救我的太太,拜託!」

胡志強4點短暫和媒體談到車禍之後的心情,語帶哽咽眼眶泛紅的胡志強,似乎還是相當擔憂愛妻邵曉鈴的病況,希望大家幫幫忙,也希望老天爺幫幫忙,讓他的妻子能夠度過這次難關。而胡志強的子女也隨即發表書面聲明,感謝外界的祝福和協助,但也強調母親邵曉鈴是個好人,希望她能夠好起來。

胡志強今天下午4點,在市府官員的陪同下,自行走進記者室。左前額包有紗布,眼眶泛紅的胡志強說,自己現在好多了,但實在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只是希望大家幫幫忙,也希望老天爺能夠幫忙他的妻子,胡志強過程中不斷哽咽,讓現場記者和市府官員都相當感傷。

胡志強說,「我希望大家幫我,謝謝這幾天,所有為我祈福,關懷我們的人」,胡志強表示,「台灣真是一個善良的社會,台灣人都有一個善良的心」,而包括奇美和中國醫藥學院,以及台灣大學醫院等,也都盡力幫忙,胡志強也同時表謝感動和感謝。

邵曉鈴的病情好轉,但仍未脫離險境,奇美醫學中心院長詹啟賢說,之前他就提醒胡志強要有「最壞的打算」,若搶救無效,只能接受命運安排,胡志強聽了相當不捨,不斷拜託醫療團隊一定要盡力醫治,「我只要曉鈴活著就好」。

詹啟賢這幾天向胡志強分析邵曉鈴病況時,胡志強不斷以是非題追問:「若情況好轉,醒過來會不會影響身體機能?」「昏迷太久,是否會造成腦死?」「最壞的打算是什麼?」

詹啟賢說,種種情況他都向胡志強分析過,讓他瞭解各種可能的結果,當然也包括「死亡」,若一直無法改善,就是要拔管。幸而昨天出現好消息,還要持續觀察。

記者 鄭文正、劉金清

「媽咪我回來了,妳一定要好起來!」胡婷婷在母親邵曉鈴耳邊輕輕喚著,邵曉鈴手指動了一下,眼球也微微轉動,好像聽到女兒的呼喊。

胡婷婷前晚自英國趕回來立刻飛奔奇美醫院,由於已過加護病房探病時間,院方破例讓胡婷婷與父親胡志強、弟弟胡韡耀在凌晨一時許進入加護病房探視邵曉鈴。

病床邊,胡婷婷緊握母親的手,聲聲喚著「我回來了」,希望母親能看她一眼。

胡志強昨天凌晨見到女兒的剎那,忍在眼眶打轉的淚珠不禁滑落下來。胡婷婷得知母親左臂截肢、重度昏迷兩天,忍不住放聲大哭,一旁的胡韡耀也跟著落淚,胡志強不斷地說「都是我…」,父女三人緊握著手,淚流不止,一旁的市府幕僚、隨扈也為之鼻酸。

在加護病房待了四十五分鐘,胡志強父女三人不斷地對邵曉鈴說話,「提醒」她別忘了早點回家一起吃飯。親情的呼喚讓邵曉鈴有了反應,看到母親手指、眼球動了動,雖然只是輕輕地一下,但胡婷婷看到了,她有信心奇蹟出現。

離開加護病房,胡婷婷仍然擔心,在寂靜無聲的醫院長廊,不禁啜泣起來,連長廊的另一端也聽得到。胡志強強忍悲傷,拍著女兒的肩膀說:「要堅強起來,不可以被打倒。」

回到胡志強的病房後,胡志強與女兒徹夜說話,直到天亮,一家人才稍稍闔眼,休息片刻。

昨天清晨七時左右,加護病房稍來邵曉鈴病況好轉的消息,胡志強疲憊的神情擠出笑容,胡婷婷與胡韡耀姊弟倆破涕為笑。

隨扈與司機準備了早餐,但胡志強沒胃口,只簡單吃了幾口,他懸著一顆心,「等曉鈴好了,一定要好好補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