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今天有三個大帥哥要來 實在是太高興了
追完全部的海豚灣戀人 許紹洋的帥氣 哇阿 帥阿
記得第一次見到他還ㄍ一ㄥ  ㄍ一ㄥ 的 (今天他自己也有講)
到現在活像個小孩子的外放... 相處起來更是容易

再來除了之前我幫杜德偉同學寫了嫁給我這首歌 和他有淵源之外
他老兄的第八號當舖 我可是一集都沒少 看了在看 超級好看
已經訪問過杜老爺幾次的我 也算是熟了   聊起天來 特別順暢

我的媽阿 準備介紹的這一位 同樣再第八號當舖獨挑大樑
一臉俊俏的他 實在是讓我太緊張了 他就是.....金沛晟

今天整天就是處於一個陽勝陰衰的狀態 三個大男人 對我一個小女子
不料    這三個大男人 今天 發了癲 都變成了小男孩 爆笑不已

最後還要我說: 三位小朋友乖,  Tracy 姐姐說不要吵囉!!  聽話! 三人才僑皮的回覆正經

總而言之 這集實在是太好笑了!!  大家一定要準時收聽喔!!!

播出時間: 11/28/2006 星期二 11pm   
FM98.1  Tracy  主持的    吹吹音樂風

訪問玩了  照慣例的來拍個照  大家喊著 來 Tracy站中間


這麼開心 不如在來一張吧     許紹洋:   讓我來親Tracy一個!!!


阿阿阿阿 !!  愛情經紀約 --- 終極 鬼臉 四劍客  哇哇哇!!!! 


這三個大男人 真的玩瘋了   笑死我了!!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 愛情經紀約喔!!  有他們賣力的演出!!!
電視原聲帶 每一個人的獻唱 都直得推薦!!!

愛情經紀約 Engagement for Love

‧播出時間:

台視
11月12日起 每週日晚間9點30分
三立都會台
11月18日起 每週六晚間9點

‧演員介紹: 杜德偉、梁心頤、許紹洋、卓文萱
林孟瑾、金沛晟、鄧九雲、高捷
‧中文官網: http://www.settv.com.tw/metro/m10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