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The Bright Year for all of us


就在這2007年的開始, 煙火齊放, 歡呼聲沸騰, 吵鬧喧嘩聲中, 我們迎接了新的一年
倒數完畢, 回到了家.. 當一切寂靜時.. 想到的是... 今年我要如何爲自己過???

今天在找尋一種方式得到能量.........  該怎麼找呢??
盧比說..不要在把你自己關在家裡了.... 我聽話了.... 今天見了好久不見的好姊妹
記得我自己常對別人說一句話........人是需要呼吸新鮮空氣的   人是需要與人互動的
而我好長的一段時間.. 回到這裡....把自己關在與世隔絕的框框裡...
今天行李遺失的惡劣狀況把我原本對2007年的興奮程度大幅減弱.. 也把今天的行程打亂了
對於這樣的突發事件.. 真的需要有能量去解決..... 所以就在煙霧瀰漫的黑色中度過
聽起來 "煙霧瀰漫的黑色" 好像悲觀.. 但還好至少讓我暫時不用去想不開心的事情

今天在找尋一種方式得到能量........... 我找到了
2007已經開始了三天... 我好像還沒有真正體會新的一年已經到來...

今年我要如何爲自己過???

接下來的20個小時... 我已經安排了豐富的行程.. 讓我已儲備好的能量得以運用
接著下來的365天.... 選擇把隱藏已久的自己.. 放出來... 把一直以來想做的都實現吧!!
就讓2007年給自己換然一新的感覺, 有一個舒適的家, 一隻黏人的貓 , 還有一個愛我的人

The Light is on its way.... It will sure be here soon..... i can se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