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爸爸公司的25th週年慶, 幾乎所有不論遠近的親戚全部到了,
當然身為表姐的我也浩浩蕩蕩的帶了表弟妹們進大陸!!  只要這群聚在一起, 就沒完沒了

第一    Kelvin-- 我們家最小的表弟     堪稱一流搞笑王, 想像力極為豐富, 有他一定臉皮酸
              興趣: 跟我吵架  扯我後腿   還有陪我做鬼臉 
              長處: 會幫我整理家裡
              才能: BBOX, 可以把各類歌曲變成電音版 還細分 本土版 還有內地版

只要跟他在一起 就是一個笑死人 雖然我常常被這個小我十四歲的表弟數落 但我還是很愛他 有他再 我都沒時間憂鬱


第二 DAVID - 二表弟 -- 我眼中的 深情憂鬱小王子
              興趣: 打電腦 (因為我每次打電話去他都在打電腦) 
              長處: 幫我分憂解勞,  是一個心思細膩的新好男人 (有興趣請與我連絡, 吹小妹介紹絕對人人都說好)
              才能: 財經分析, 生物科技 

這兩年來迅速變熟 可以談心談到天亮  死都不睡  什麼都為我想的好表弟阿阿阿阿


第三 NICOLE - 橫行情場小魔女 ( 交過的男朋友比我去香港的次數還要多) 哈哈  真是搶手阿
              興趣: 外交, 拓展人生版圖 
              長處: 外剛內柔的個性  常讓男生敗倒在石柳裙下
              才能: 設計,  交友滿天下 

雖然和我年紀相差十歲 但是好像同年紀一樣無話不談 難道時他太成熟 還是我很幼齒  哈哈



這個週末就是在香港大陸和她們玩耍   爸爸公司的25週年慶 你看大家穿的多人模人樣

 也充當了爸爸週年慶的主持人


我可愛的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