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可愛的聽眾.. 下週三 1/31/2007 即將是我在NEWS98的最後一天, 

再見了..吹吹音樂風, 音樂大街


六年的歲月過的真的很快, 這段日子也陪伴著我成長, 馬上要告一個段落,實在有點不捨!
知道要加入 i radio 也只是上個星期的事情, 趙先生以及梁姐邀請我過去成為生力軍, 
一聽到的時候, 腦海裡浮現了千百萬個 " NO, NO, NO, NO, NO,NO, NO," 不要阿阿阿!!
六年的耕耘, 與聽眾朋友們所建立的情感以及熟悉度, 真的不是一下子放的下的啦!!
還記得上個禮拜詩瑋也知道消息後, 我們倆也硬是一起哭了好一陣子!!   

光想這六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就足以讓人鼻酸, 
還記得剛開始和詩瑋共事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常常吵架, 沒錯, 還是會摔筆, 拍桌子的那一種喔!!
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之後,  也常常聊到凌晨五點才回家, 話題橫跨了事業感情生活的每一個部分!!
在這期間, 好多事情的變化, 吹吹音樂風從一開始的 4am - 6am  三個月後移前到 1am - 3am , 
又有幸的時段有了空檔我變成了每天 11pm - 1am 的吹吹音樂風, 一吹就是六年了!!!
音樂大街, 我也做了快五年了!!  所有的老歌, 所有的老聽眾!!! 我會想你們的!!!

上禮拜得知消息之後, 我也陸續告訴了身邊的家人朋友, 每個人都為我高興, 
認爲中廣對我來說是一個更好的地方, 未來全省都可以聽得到, 時段也更佳的好, 
最近也開始在想, 一個工作環境, 我需要開始學習面對, 時間的調整, 也要開始適應!!
未來大家在晚上就聽不到我陰魂不散囉!  我即將會在星期一到五每天 4pm - 6pm和大家見面
只要大家打開收音機, 還是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喔!!  既然是傍晚,  聲音會更有精神的!!!

FM 96.3  " i radio "   4pm - 6pm  (節目名稱未定)

大家也可以幫我想想節目名稱囉!!  i XX,  i 吹風 (傍晚好像不適合吹風), i 兜風 (好像跟我名字沒啥關係)
大家來幫忙集思廣益囉!!  好的節目名稱, 對一個新的節目也是很重要的喔!!

雙手迎接即將來的改變, 再見了 我的 NEWS98, 你好, i radio

-----------------------------------------------------------------------------------------------
中廣音樂網 i radio二月全新出發

中廣音樂網的忠實聽眾要注意聽這個消息了,中廣宣布從2/1號起,中廣音樂網將正式改名為象徵數位化的i radio,不但節目內容更精彩,主持陣容也加入了包括馬兆駿,葉樹茵,汪佩蓉,DJ Tracy和ROSE等生力軍,將帶給聽眾最好聽和最又個性的音樂,敬請大家期待全新出發的i radio。

最受聽眾朋友喜愛的中廣音樂網將從2/1號起將正式改名為i radio,並以全新的面貌亮麗出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指出,i radio的I有"我"的意思,另外也象徵今後全面數位化的意涵,希望聽眾從2/1號支持有著新名稱和新團隊的i radio。

至於聽眾們相當關心的主持人陣容方面,中廣說除了原本的主持群,還加入了許多生力軍,包括NEW98主持人Tracy,知名藝人葉樹茵,馬兆駿和汪佩蓉,以及LOVE DJ ROSE等,保證將來仍以最好聽和最有個性的音樂陪伴聽眾,也請聽眾朋友期待全新出發的i ra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