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倫, 你好走!
聽到惡耗, 又震驚又難過! 你這麼善良!! 這麼的為身邊的人著想!! 你卻這樣的走了!!
當時看到你, 你坐在教室人群中!!  充當課程翻譯的我並沒有與你有太多互動!

星期三的晚上, 看到你再次給了自己一次機會  重新踏入教室  爲的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
星期四的晚上, 看到你在生命中跨了好大一步  了解了生命中的選擇自如此重要
星期五的晚上, 看到你發現你要開始疼惜生命 開始把握住生命的每個機會
星期六的晚上, 看到你真心的與每一個人互動並把你的心完全打開
星期日的當天, 看到了一個擁有著燦爛笑容的仙女 準備開始自己創造的人生

我知道,
你會走進教室, 只因為你想在人生中為自己的未來創造不同, 要自己的生命更燦爛
你會在一次重新上課, 是因為你想要更勇往直前, 不怕再次受到挫折!!
所有的同學都很喜歡你, 你沒有藝人般的嬌氣, 只有平易近人的友善!!
看到你畢業, 你的圈內好友都來接你下課!!  你也不吝嗇的把你的獲得以及喜悅與大家分享!!
在教室前面的我, 看到你好努力!!  每一次的練習你都全力以赴!  就是要突破!!



今天也有許多聽眾打電話進來說到你的事情!!  我不敢多說!! 也怕讓大家更難過!!
我願相信, 你已經在天上與所有的天使一起玩耍, 成為真正的仙女!!

LP的所有夥伴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