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才把留言都回完!!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工作上的改變總是需時間適應, 最近越來越好囉!!
但是在工作上有些事情是需要與相關人溝通以及調解的!
DJ們對音樂的堅持, 要的就是為聽眾的耳朵謀福利, 所以我們一定要爭取!!

大家的話我都聽到了!!  你們都有很多的不捨!
我也是阿!!  我知道許多朋友也都轉到了下午四到六點!  謝謝你們持續的支持!
最近看到了一位聽眾的名字  " 湖小魚 Lake Fish " 你是當年我在 H 台時期的那一位嗎?
如果是的話!! 真的很開心! 你還記得我 , 還有許多其他 H 台時期的聽友,
Penny, 小白, 小潔, 鋼琴貓, 宇, .................阿 太多了,  你們快點現身阿!!!
當年的 LOVE DJ ROSE 愛的黨主席, 也和我一起到了 i radio喔!!

不管是新聽眾, 舊聽眾,  你們好, 我是 Tracy .. 廣播第十二年.....我在中廣音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