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倫, 一個多月前你在香港你唱了這首歌, 邊唱邊哭...
前幾天幫你唱了這首歌的合聲!!  希望你還滿意!
目前這首歌在 Harry 的不眠不休之下, 混音也已經大功告成!
整首歌重新編曲, 混音, 把你最好的聲音帶出來!!
相信在音樂會的當天, 大家可以聽到你美妙的歌聲!!

那天在幫你唱合聲, 不斷的聽到你的啜泣聲!!
你真的是邊唱邊哭的, 當時你在錄這首歌時, 把這首歌唱進心裡去了!!

隨著你唱著: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不難揣測你當天心理的畫面, 但我相信這些已都成為最美好的記憶!!

那天去慈恩園看你時, 看到了你燦爛的笑容, 我知道你在對著大家微笑!!
明天會再去看你, 會把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帶去給你還有你的家人, 
你要每天放來自己欣賞喔!!

想聽瑋倫歌聲的朋友, 音樂會那天就可以聽到囉!!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作曲:伍仲衡Harry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生前錄「好眼淚壞眼淚」 許瑋倫邊唱邊哭   20070205   

雖然許瑋倫來不及加入艾迴唱片發新專輯,艾迴還是決定將她試音時錄的3首歌調整到最完美,於音樂會上播送,許瑋倫試錄的3首新歌中,對「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的歌詞很有感覺,錄音時是在邊哭邊唱的情況下完成。

「好眼淚壞眼淚」是徐若瑄去年10月在KKBOX獨家供粉絲下載的單曲,經紀人孫復華透露,對照歌詞所寫的「我曾認真深愛著一個人…難過我哭,是因為我認輸,你的心永遠留不住」,許瑋倫可能是因觸動曾被愛情傷害的心靈,而淚流不止。

為了出唱片,許瑋倫不但苦練吉他與電子鼓,去年在大陸拍電視劇「想飛」的空檔,她特地到香港拜梁月玲老師學唱歌,這位老師在歌壇素負盛名,劉若英、梁靜茹都曾是她的學生,在聽過許瑋倫第一次試唱後,梁老師即對孫復華說:「她的音質很好,是可教之材,我不會瞞你,如果她不行,我會立刻請你帶她回家。」 說來都是機緣巧合,「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的製作人剛好也是梁月玲的學生,梁老師便拿這首曲子給許瑋倫唱唱看,沒想到一試效果好極了,孫復華說,當時許瑋倫並不知道這首是徐若瑄的歌,只是對她說,她對歌詞非常有感覺,而孫復華聽她唱,也相當震撼,她說:「她唱得很感人。」 去年底,許瑋倫錄唱這首歌,當時她與男友小派(Patrick)正處熱戀甜蜜期,心情應該大好,不過這首歌的歌詞細膩地寫出女子對愛情所能給予的幸福的渴望,在遭愛情背叛後卻又只能獨自流著「壞的眼淚」,對照許瑋倫與李威、仔仔的兩段情,一路默默承受的她,怎不觸「詞」傷情?

艾迴透露,畢竟是試音時錄下的聲音,當初只有簡單的編曲,現在要把她的歌聲調整到最完美,配上編曲等,成為完整的歌曲,屆時3首歌在音樂會上播放。至於是否會發行?艾迴表示,目前尚未有此計畫,因為商業發行牽涉面廣,必須與經紀人再談,但燒錄一片送給家人紀念,這是人之常情。


瑋倫追思會 一圓生前歌手夢

許瑋倫的追思音樂會,本週五將在城市舞台舉辦,由華視全程轉播,除了楊丞琳等好友,將合唱(天使的翅膀),現場還會播放三首,許瑋倫生前錄好的新歌,其中好眼淚壞眼淚這首歌,歌詞還一度讓許瑋倫,想起自己逝去的愛情,錄音的時候,還好幾次難過的掉下眼淚!好眼淚、壞眼淚,這是徐若瑄在去年發表的單曲,被許瑋倫拿來翻唱,原本是她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渴望被愛,不斷付出,卻還是留不住對方的心,這樣的歌詞,緊緊牽動許瑋倫的情緒 ,想起和李威、仔仔的兩段情,一路默默承受情傷的她 , 錄音時還是忍不住崩潰落淚。不只對感情認真 , 為了出唱片,許瑋倫曾經苦練吉他和電子鼓,飛到香港學唱歌。 好歌喉 ,也得到賞識。這首歌是許瑋倫的最愛,甜美的歌聲和穩健的台風,讓製作人大為驚艷 ,只是命運弄人,瑋倫的歌手夢,現在只能由好友幫她完成,音樂人黃韻玲下午進錄音室趕工編曲,因為好友們明天將配唱(天使的翅膀),紀念瑋倫。為了參加這場光芒音樂會,一大早,不少民眾打電話到華視,詢問索票方式。一個午,電話聲沒有停過,不過,基於場地問題,大約只能提供三四百張門票,華視也將在週三公佈索票方式,家屬希望參加音樂會的粉絲們,不要悲傷,只要帶著螢光棒開心來送瑋倫 , 一起幫瑋倫圓最後的音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婧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